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柔美粉蓝 系于腕间——卡西欧SHEEN 优雅呈现2016流行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17:58:18   来源: 昕薇网   
  每到年末,整个时尚圈都将目光瞄准了Pantone这个世界上最权威、最专业的色彩公司,因为它公布的color of the year将成为接下来一年中最炙手可热的流行色彩。当2015年红遍时尚圈的玛沙拉红还尚未退去风潮的时候,Pantone在今年推出最新流行色——石英粉与静谧蓝。而一直以来都注重品质与设计感的卡西欧旗下女装腕表品牌SHEEN更是将风靡全球的流行色融入表盘之中,推出了以石英粉与静谧蓝过渡渐变的SHE-4516SBD-7C,时刻呈现腕间的那份柔美与优雅。

  石英粉与静谧蓝能让人联想到天空中色彩的变化,温暖的粉色中和了蓝色调的冰冷,呈现出温柔、平静的感觉。 SHE-4516SBD-7C正是以绮丽朝霞色彩为灵感,巧妙地将这两种柔美的色彩以渐变的方式进行融合,温柔的粉色从上往下晕染开来,逐渐变作如天空般清澈而安静的蓝色,好似将短暂停留在天空中的朝霞凝聚在表盘中,而1点、5点、7点、11点位置使用了4面切割的六边形长条水晶,与玫瑰金色的罗马数字刻度互相交错,使表盘显得更为时尚大气。与此同时,9点钟位置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点缀为腕表平添低调的优雅气质,通透的网状表盘底纹,更体现出腕表细节之美彰显出知性的精致。

  除了超高的颜值之外,SHE-4516系列同样拥有实用与高品质兼具的蓝宝石玻璃镜面及太阳能驱动功能。表款均采用硬度高、不易划伤、耐磨损的蓝宝石玻璃镜面材质。高透光率以及防反射涂层的蓝宝石玻璃镜面同时也提升了腕表的读取辨识度和高级质感。太阳能驱动系统让手表随时随地能够吸收光线的能量,即使是微弱的日光灯源也能转化为电能,并存储于大容量蓄电池中,为腕表提供了持续强劲的正能量,确保各种功能稳定运转。同时,全系列所搭载的日期显示和50米防水功能精炼实用,满足都市女性工作与生活中的各种需求。

  佩戴柔美的双色渐变SHE-4516SBD-7C搭配浅色系大衣,想必你的敏锐时尚感一定能引起闺蜜们的共鸣;节假日来临,选择一款静谧蓝渐变色的SHE-4516SBD-7B来装点你拜访亲友的造型,衬托你知性优雅的气质;粉色表盘搭配玫瑰金指针与刻度的SHE-4516SBD-4A洋溢着女性的甜美与细腻,搭配小洋装与恋人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吧;而SHE-4516SBD-7A以充满光泽感的银色表身搭配深海蓝指针与刻度,搭配职业装扮,尽显职场中女性干练聪慧本色。四款不同色彩、不同个性的腕表优雅呈现2016年的流行色,展现都市女性别样的自信之美。

SHE-4516SBD-7C

  1790元

SHE-4516SBD-7B

  1790元

SHE-4516SBD-4A

  1790元

SHE-4516SBD-7A

  1790元

  *卡西欧SHEEN品牌系列腕表均使用SWAROVSKI水晶

  SHE-4516系列现已在卡西欧全国各大专柜上市。

  详细信息请关注SHEEN官方网站:www.casio.com.cn/watch/sheen 官方微博:@ 卡西欧SHEEN新浪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