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味年底大放送 新年好礼享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09:5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趁着快递员还没有休息,是不是应该囤点年货呢?错过了双十一的狂欢,错过了双十二的盛典,年货盛宴来了就别错过了,回家过年怎么能空手呢?绝味鸭脖年底再放大招,实惠好礼送不停。

 

  绝味天猫官方旗舰店不止进店就有优惠券相送,买满就减,各种优惠券必抢;京东官方旗舰店更是推出超值优惠价,1600g绝味大礼盒狂欢价低至108元,招牌绝味鸭脖、鸭锁骨买一赠一,麻辣鸭翅买三赠一,绝对的实惠。过年送点新颖的,绝味鸭脖好吃还实惠,趁着年底盛会进店选购吧。

  内蒙古天气虽然寒冷,但有了火辣的绝味带来的温暖,这个冬天不再怕冷。线下开年特惠,超值特价让你不敢想。1月18日至25日凡进店购物即送35元代金券。这种优惠买到就是省到,心动不如行动,带上绝味回家过个鲜香麻辣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