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霍建华为什么选在北海道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5:1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朋友圈又开始被胡歌和霍建华刷屏了,这对国民cp真的一刻也不忘秀恩爱,刚在国剧盛典上面发完糖,这回又去日本北海道拍摄杂志,二人在雪地里漫步玩耍、一同抽烟,画面养眼、镜头苏炸。

  为什么情侣们都喜欢去北海道秀恩爱呢?素有雪国之称的北海道诞生了太多催泪的爱情故事,当年《情书》的那句“你好吗?我很好”赚足了少男少女的眼泪,也将静谧、纯洁的北海道推上了爱情高点。电影《非诚勿扰2》也发生在北海道,让我们感受到:就算嘴上有千百个不愿意、不想你、讨厌你!但在柔情的白雪中,最爱的还是陪在身边的你,最想拥抱的还是犹如白雪一般温柔的你。

  北海道确实是个谈情说爱的好地方!然而每年吸引大把情侣前往北海道的一大原因却是当地一款美味的零食——白色恋人巧克力夹心薄饼。

  白色恋人是北海道札幌市的石屋制果株式会社出产的一种巧克力夹心薄饼。传说是制饼师傅在冬天制作出一款香甜可口的饼干,此时看见一对手挽手的恋人一踏过白雪,温馨的场面感动了师傅,于是有了“白色恋人”这个名字。

  在札幌市西区,石屋制果设有一处由厂房改装建成的旅游景点,内有公园、博物馆及工厂,介绍白色恋人的历史及制造方法,亦珍藏了各国的历史茶具及关于巧克力的海报,亦有自制白色恋人的体验。

  可能你尝过白色恋人饼干欲罢不能的美味,但未必亲临过这个拥有玫瑰园、小火车、树屋的美妙梦幻城堡。在这个童话世界,你既可以体验自己做饼干的乐趣,还可以把自己与爱人的照片印在饼干盒上,成为专属你们的美好回忆!还有用白色恋人的白色巧克力制成的冰淇淋,配上鲜乳后的味道尤为清淡爽口。

  没有机会来到这个梦幻城堡也别担心,贴心的啊啦海购已经为你打点好一切。啊啦海购是一个专做世界各地三地零食、美妆、护肤、保健、母婴产品的跨境电商平台,拥有世界各地的专业买手,在当地挖掘低价靠谱的爆款产品。啊啦海购拥有官网和APP,充分满足了海淘一族渴望足不出户,就能买遍全世界的需求。最近,啊啦海购新进了一批白色恋人巧克力饼干,规格齐全,既可以选择尝鲜小包装,又可以选择豪华礼盒装。在即将到来的新年和情人节,不妨来啊啦海购看看吧。啊啦海购准备了各种节日好礼,快来给你的爱人和朋友送上一份来自北海道的浪漫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