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上广不相信油烟 和老板电器一起告别油腻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1:4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有多久没下过厨了?”以北上广一线城市为代表的都市街头上,大多数受访者都纷纷摇头,听到的答案不外乎“太忙了,没那时间”,“自己下厨麻烦,下馆子容易多了“,“进一次厨房浑身都是油烟味“……本应该为家庭带来幸福味道的厨房,因为”油愁“似乎成为了很多中国人心中的痛点。老板电器坚持

  “以旧换新的”服务正是对“家的味道,用爱烹饪”概念的最好诠释。

  l        旧“厨“焕新“猴“住幸福家味

  新年在中国人心中是除旧迎新的重要日子,告别“油愁“烦恼,让厨房焕新,为全年讨个好彩头”猴“住幸福家味。老板电器在新春之际推出”以旧换新“服务,上门为消费者进行厨房电器清洗及换新,让厨房变得与众不同从此告别油腻。"精湛科技,轻松烹饪" 是老板长期以来占据在消费者心智中" 科技" 定位的精确阐释,更是老板为消费者所传递的生活价值。技术的不断创新,在工艺、质量、原材料等方面的高标准、高要求,正是老板电器用技术革命改变着国人的厨房。而在厨房革命的背后,我们看到了老板的消费者正在高品质厨房中所享受到的烹饪快乐。

  l        用“新“烹饪才能用心烹饪

  一直以来老板电器认为,厨房电器的价值,不仅是为更好更轻松地做饭,也是为了通过做饭,让家更有“家的味道”,让家庭的连结更紧密,让每一位成员为家考虑更多、对家感受更多。未来,也许沟通与交流变成了虚拟,也许人与人的关系变的疏离, 也许心与心的距离不再紧密。 无论未来如何发展, 那种全家一起吃饭的温情, 那种一起动手煮饭的乐趣, 不曾也不会,融化在科技里。然而由于工作,社交,懒惰,怕脏等种种原因,越来越多的人逐渐忽略了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落——厨房。只有走进厨房,用心烹饪家的味道,家才不止是一个睡觉的地方,即使是下厨房,也要讲究氛围,所以老板电器呼吁广大消费者都参与到“以旧换新“的服务中,进行厨房大改造,让厨房重新成为家庭中最想驻足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