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萨帝年度思享盛典在即 2016“艺术·家”提前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16:27:28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零落梅花过残腊,故园归去又新年。”岁末年初,新旧交替,2016年已经开始,我们要如何更好地生活呢?1月22日,卡萨帝2015思享荟年度思享盛典将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5层盛大开幕,届时,卡萨帝品质生活资深粉丝陈建斌、田亮夫妇、杜江等国内一线明星及艺术家设计师、高端用户等近300人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2016年品质生活走向。

  回顾2015,卡萨帝思享荟做了三件事

  据了解,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旗下的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思享荟(Master of Living Art)致力于汇聚来自不同领域的名人,即“思享家”,以及国内外的高端品牌,为爱家的人打造专属的生活美学,倡导从家的艺术中发现爱的意义。

  生活不过衣食住行,那么品质生活就是全面提升衣食住行的品质。回顾2015年,思享荟围绕衣食住行设定了美食、旅行、时尚、设计四个主题,先后策划实施了三件大事,将品质生活的理念通过具体的活动传递给更多用户。

  6月,卡萨帝思享荟策划“思∙厨”活动,邀请明星厨师郑永骏、著名导演王小帅及夫人制片人刘璇出席,还原“锋味厨房”,鼓励高端家庭“用美食说爱”,阐述“慧心生活”的艺术;9月,思享荟举办了以“茶·竹·乐”为主题展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借石大宇、马未都、冯满天三位艺术家的浓厚情怀和高超的技艺,传递卡萨帝与他们不谋而合的“匠心精神”;10月,思享荟赞助了陈坤“归,零”影像展,用影像传递行走的力量,分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念。

  展望2016,卡萨帝思享荟坚持三颗心

  初心不改,匠心独运,慧心天成。这是2015年卡萨帝思享荟留给粉丝们的一致印象。为了将品质生活进行到底,在2016年之初,思享荟就借着年度盛典的机会召集粉丝,继续锁定初心、匠心、慧心三大核心词,一起来畅想新年新的生活艺术。

  何谓初心?“我们想要的不是房子,而是生活。”为用户提供最极致的生活美学,这是卡萨帝最初的出发点,也是最终的目的地。不管美食、洗护还是用水,卡萨帝都把用户需求作为终极准则,这次借着思享荟年度盛典的契机问询用户意见,也是卡萨帝2016年千帆过尽、初心不改的表现。

  何谓匠心?“有灵魂的工匠才能造出有灵魂的产品。”匠心是一种积累,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时间用心专一的打磨,中国人需要匠心的精神,中国更需要有匠心的品牌。19度美胡面板、0.2mm极致工艺,卡萨帝以匠心铸就无可挑剔的精致细节,这种倔强的坚持,不是为了卖家电而是指向更美好的生活。

  何谓慧心?“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自然的生活状态是解放人的生活状态,也就是现在人们在追求的智慧生活。卡萨帝的慧心源自对用户的“为爱而生”,用户对生活的爱、对家庭的爱、对自己的爱,卡萨帝将这些爱的力量收集起来,联合全球一流资源将爱的愿望变现,是慧心也是爱心。

  《诗经》云: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卡萨帝的品牌修养就如同君子,可以预见,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卡萨帝还将本着初心、匠心和慧心,为每个用户打造最精致的生活美学艺术。但品质生活潮流具体导向哪儿,还要到卡萨帝思享荟年度盛典上去看一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