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漂亮辣妈回家后发现心碎一幕”,迪士尼视界一秒搞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4: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一则名为“漂亮辣妈回家后发现心碎一幕”的视频爆红网络,视频讲述的是一只小熊把一个温馨的家破坏成了灾难现场,最终漂亮辣妈通过打开一款名为“迪士尼视界”的产品,一秒搞定了小熊,此“熊孩子”变成了乖宝宝。

  春节临近,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寒假也即将到来。然而这两年每逢节假日,走亲访友、置办礼物已不再是大家的关注焦点,取而代之的是一群调皮的“熊孩子”,就连与之相关的微博话也频频刷上热门榜。

  走亲访友熊孩子惹尴尬

  作为一个网络用语,“熊孩子”常常被网友们界定为那些乱翻东西、搞破坏、不守规矩的孩子。TA可能会删掉你的游戏存档,摔坏你的手办模型,划烂你的电脑屏幕……这样的行为,让在大家走亲访友之时显得颇为尴尬。

  面对熊孩子的这些顽劣行径,人们有的选择在网上吐槽,有的选择总结斗争“策略”,有的选择“惹不起躲得起”。但事实上,这些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追根究底熊孩子并不“熊”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传播,熊孩子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社会现象。熊孩子们会调皮捣蛋、会让人哭笑不得,但是本身应该是满怀善意的孩子。而之所以造成这样的状况,家庭关怀和引导的缺失,也许是背后最大的影响因素之一。

  在这个节奏日益加快的时代,因父母工作忙碌导致孩子缺少关爱的中国式家庭窘境并不鲜见。而作为孩子的模仿对象和学习榜样,家庭教育环节中父母席位的缺失,很大程度上导致了更多“熊孩子”的出现。

  视频中,面对被折腾得一片狼藉的家,这位妈妈做出了与众不同的选择,让熊孩子一秒变萌娃。而视频中那句“世上没有熊孩子,只是少个好伙伴”也颇为引人深思,给孩子正确的引导和更多的关爱也许是父母最好的选择。

迪士尼视界,娱你共成长

  视频中让熊孩子一秒变萌娃的神器,正是阿里数娱和迪士尼联合推出的“迪士尼视界”。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款以儿童和家庭为核心受众的综合性少儿智能娱乐学习终端,它更侧重关怀孩子的成长体验,为家庭亲子关系播下爱的种子,让所有孩子都不再“熊”。

  丰富的视界亲子共享:各种迪士尼动画、电影、绘本、音乐、游戏一应俱全,父母和孩子可以共同欣赏精彩的迪士尼内容,让孩子更专注,在陪伴中拥抱更温馨的童年时光。

  双语的视界迈向学霸:所有迪士尼电影、动画剧集均有纯正的中英文配音及双语字幕,播放时可任意切换,更可设置跟读模式,引导孩子自主进行语言学习!学英语,so easy!

  安全的视界正向引导:根据家庭成员的独立帐号,所有内容系统自动分龄推荐,凭借积极正向的迪士尼内容,对孩子的行为进行潜移默化地正面引导。

  有了迪士尼视界,一秒搞定熊孩子!

  这个春节,不妨为孩子送上“迪士尼视界”这份特别礼物,寓教于乐,和“熊孩子”说拜拜!登录“迪士尼视界天猫Alifun官方旗舰店”抢购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