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生源深入研究结构性改革,海参闪蒸技术紧跟时代步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09:52:57   来源:网络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供给侧改革蕴含的经济思想非常朴素:我们总希望在一个运行良好的市场上,实现供需两端产品(服务)数量、结构和层次的总体匹配,这样买家(需求侧)能以合适的价格,买到他需要的东西;卖家(供给侧)则可以适当的盈利水平,把东西卖给需要的对手方。实现供需平衡,这几乎是所有经济政策的最终出发点和落脚点。

  现在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中国进入中等偏上收入水平国家,需求出现了新升级,中国的供给体系,总体上是低端产品过剩、中高端产品供给不足,传统产业产能过剩,同时存在着结构性的有效供给不足,所以要求我们重新调整产品结构,生产出有卖点的并能满足中高端客户消费的产品。

  目前我国就是处于严重供需不平衡的情况:一方面很多产品过剩,价格战血拼导致假货泛滥,再打折促销也无人问津;另一方面许多人为了买到质量好的一副马桶盖、一个电饭煲、一罐婴儿奶粉,不惜万里,走出国门求购;我们的海参是药食同源的能保健的食品,但是很多人依然购买国外的纽崔莱、完美等,为什么不买海参呢,因为很多海参都掺假,客户都不敢买,工艺从古到今一直是水发,没有创新,营养保存不了多少,储存携带食用都很不方便。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创新工艺并保证产品的质量。

  常生源海参从创建开始企业定位为创新型企业,不断进行生产工艺创新,闪蒸技术的研发成功并申报了国家专利,闪蒸两字同时注册为商标,这是公司所独有的,同时包装的改进,避免了掺假的可能,我们还研发了海参酒、壹个海参汤等专利产品,产品的深加工与产品的独有工艺,满足了中高端消费者对产品的不同需求,形成了常生源的核心竞争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