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整容平民化,光泽诊所:樱花美肌不再是明星专利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5 16:40:30   来源:网络   

  《甄嬛传》将孙俪迅速推到演绎事业的新高度,如今《芈月传》接马热播,孙俪受到的关注度再登新高。然而人红是非多,即便是以清爽形象著称的孙俪同样如此。近日,孙俪整容风波来袭,成为众多娱乐媒体的关注热点,孙俪本人倒是极为大度,大方承认整容。

  在这个“看气质更看脸”的时代,娱乐圈一度成为整容事件“集散地”。柳岩、温碧霞、郑爽、杨紫、杨幂、杨颖、张馨予等等,众多靓丽女星都曾曝出整容消息,且不论煞费苦心的网上扒出明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是否科学,但就这一方面的爆料信息量的增速早已说明了一切。

  樱花般白皙滑嫩的肌肤、360度无死角的轮廓、前凸后翘的诱惑身材……整容明星所展现出的美丽让人赞叹,同时明星通过整容走向事业巅峰的实例越来越多,让爱美女性萌生了整容的想法。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是女性?

  随着明星整容事件的不断曝出,敢于吃螃蟹的爱美女性也开始尝试真整容。在百度搜索“整容”词条出现的150万篇新闻报道中,不乏有《浙江一高校学生被曝集体“整容” 判若两人》、《准新娘婚前整容失败 非法整容机构称“劝过她”》、《蛇精男晒恐怖整容照 穿同款和吴亦凡比帅》等标题。

  坐落于宝岛台湾的实力派医美机构——光泽诊所,就曾因为多位明星光顾而名声显赫。如今,前往做整形的普通公众络绎不绝。据光泽诊所业务统计显示,自范冰冰赴台整容风波过后,光泽诊所在中国大陆远近闻名,赴台游玩的女性游客更倾向于去光泽诊所。

  不过据光泽诊所介绍,相比明星伤筋动骨,公众更倾向于小型医美服务项目,如祛斑、除皱、美白、瘦身等。其中,光泽诊所复合式除斑疗程,因为对于改善肌肤效果明显而备受欢迎。即便是天后级别的人物,也曾不远千里,打造完美脸蛋!!

  复合式除斑疗程改善肌肤立竿见影,且无疤无痕。医师先据个人实际情况量身订制改善方案,采用多种雷射的优点同步治疗,将毛孔粗大、肤色不均、肝斑、晒斑、痘疤、雀斑一次解决,还可同时享有肌肤美白、拉提紧致的效果,而这一切只要10至15分钟!

  随着,整容平民化趋势的发展,樱花肌肤将不再是明星专利,人人都可以有明星的容颜、身材,甚至是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