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度与激情》不止,莱肯超跑疯狂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4 14:20:23   来源:软文街   

  《速度与激情》系列一晃就14年过去了,这个电影系列也成为了永远经典的飞车动作电影之一。对于这样一部商业片,尤其是以"车+动作"为载体的商业大片,它足够引起观众共鸣从而深入人心, 以至于当我们走出影院,跑车的轰鸣声不绝于耳,我们感动于影片中兄弟情深,也为现实中Paul的离去唏嘘不已,更惊叹影片中炫酷的莱肯超跑。

  当然无论在任何时代,内容永远是动画电影的核心,而眼下这个时代,电影通过传播影响消费,链接影片后背的文化与价值内容促进还是其相关衍生品营销似乎已显得尤为重要。影片中那辆莱肯超跑毋庸置疑赚足了眼球,让无数车迷血脉沸腾。车灯都是由白金、钻石、蓝宝石这种奢侈品制造的,速度更是令人瞠目,可以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加速到60迈,时速达240英里。340万美元天价,而且全球仅有7辆的限量让绝大部分车迷只能望而却步。而莱肯是如何在汽车消费大国打通这道难以逾越的鸿沟?显然车模授权无疑是捷径之一,一方面增大了玩具产品本身的附加值,同时也提供了莱肯车模更多直面消费者的机会。

  据悉此次莱肯方选择位于“玩具之乡”澄海的广东奇士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遥控车模、益智玩具、智能硬件自主、研发、制造、销售等全产业链运营商,其自主 “kidztech”品牌,此前已获得兰博基尼、悍马等品牌车模授权。双方签订授权协议后,消费者近期有望人手一部智能遥控车模,红色莱肯疯狂来袭,玩爆速度与激情。

  从汽车到电影,从电影到周边衍生品。商业时代的运作模式已是环环相扣,新的营销链条也是层出不穷。然而观众翘首以盼更多更好的电影带给他们感动与欢乐,无论这种感动与欢乐是来自影片内容还是其相关衍生品,他们要的是那个带来情感宣泄的出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