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XID By Tex Saverio冬日美搭-ALL FOR COOL!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1:0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冬日降临,每天出门前都要绞尽脑汁思考搭配难题,如何兼备酷感与温度,且看欧美街头的潮人与明星们如何将时尚元素巧妙排列组合,提亮整体造型。而出彩的包袋单品为时尚搭配的”必需品“,TXID By Tex Saverio箱包系列,以金属为灵感之源, 硬朗的金属皮质与蜿蜒金属蛇链为其高辨识度的标志设计元素,诠释了品牌的中性气质,并有“深邃夜空蓝”、“复古鎏金”、“摇滚烟熏黑”、“醉人勃艮第酒红”等多种中性色调应付各路时尚潮人百变的风格造型需要,点亮沉闷冬季。

  Tex Saverio是拥有高颜值且才华满溢的设计师,众多国际名人穿过他设计的服装,Lady Gaga曾身穿其设计的服装登上了美国版《Harper’sBazaar》、KimKardashian穿着其设计的服装登上美国版《ELLE》、影后Jennifer Lawrence在电影《饥饿游戏:星火燎原》中的一套华丽礼服也是出自他之手。TEXSAVERIO更受到中国知名明星的热捧,如郑秀文、高圆圆、蔡依林、吴莫愁、吴雨霏等均穿着TEXSAVERIO闪耀亮相。

  帅气皮衣+ Adamas钻石包

  中性范的帅气黑色机车皮衣是冬日不败的万年经典款,搭配深色调牛仔裤,挎上TXID By Tex Saverio 经典款Adamas钻石包,原创立体钻石包型设计,拒绝撞包尴尬时刻;手提与蛇链单肩斜跨轻松切换,随性实用。整体造型令空气中充满中性荷尔蒙的帅气味道,酷爆全宇宙。

  大气斗篷+Titania大包

  黑色斗篷在冬日苍白萧瑟的色调下凸显大气利落,搭配Titania大容量大包霸气十足,气场秒瞬强大。包款的金属皮质结合多边形设计,玩转略显阳刚的时装元素,设计师巧妙地将前卫瞩目的利落包型与海量实用储物空间相结合,素净的线条、清晰的轮廓,拒绝常规大包的拖沓感,瞬间令整体造型跳出常规。

  干练西装小外套+ Alloy百搭包

  西装小外套剪裁修身,版型阔挺,屡试不爽地内搭白衬衫或白T,保持了整体的简洁干练。搭配Alloy百搭包,包型线条简洁,百搭而不显单调,多层内格,条理清晰,极具沉着坚定的都市气质,摆脱了西装职业化的死板感觉。

  高冷长外套+ Goldie手拿包

  长款外套与温暖的针织内搭、伞裙搭出错落的层次感,带来随意的时尚感,轻松舒适。搭配Goldie手拿包 ,其标志性的金属纹皮质与酷感蛇链结合,举手投足间酷感自然流露,气质立马提升n个Level。

  随性针织内搭+Copper小圆包

  冬日衣橱里怎能少得了针织内搭,简单的基本款虽好,但仅凭其一己之力又难以支撑起一场出彩的时尚大戏。且看时尚Icon们如何化腐朽为神奇,巧妙搭配上造型别致的小圆包,瞬间点亮整体造型。而小圆包与生俱来的调皮气息带来灵动活力,成为各路时尚高手的减龄必备法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