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同款弱爆 网易开售张艺兴李小璐“明星原味”服装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17: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同款弱爆了!12月4日,网易旗下新型趣味购物网站1元夺宝上架了“明星原味”服装,重要的事说三遍,是原味、原味、原味哦!如此神奇的服装是电影《从天儿降》的几位主演陈学冬、张艺兴、李小璐和姜雯在片中所穿,售出所得款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作贫困孤独症儿童家庭救助。http://1.163.com/hd/oneact/hdframe.do?id=39

  大牌服装一元起售

  也许你嚼过原味薯条,喝过原味酸奶,嗅过原味臭豆腐,那什么才是原味呢?英文里把“原味”称作“original”,有原始; 最初; 独创的意思。这样的解释和此次1元夺宝上架明星原味服装的初衷相得益彰。

  “原味”到底有多原始有多最初呢?影片《从天儿降》片方透露,此次在网易1元夺宝上架的近百套服装全部是《从天儿降》主演们在片中所穿,都是国际一线品牌,售卖采取众筹形式,用户最少只需要1块钱就可以参与。粉丝们应该很容易就能想象到明星们层层脱下的衣服所带的“星味”有多浓郁,对于陈学冬、张艺兴、李小璐和姜雯的铁杆粉丝来说,这绝对是超值福利。


 

  电影电商联手做公益

  那“原味”到底有多独创呢?此次电影《从天儿降》主演们的原味服装在网易一元夺宝上架,可以说是电影与电商间合作公益的新方式,绝无仅有。片方希望通过网易电商平台扩大影片的影响力,为影片积聚更大人气。而网易一元夺宝此前一直在尝试通过更多的线上活动做慈善回馈社会,和《从天儿降》片方提出的慈善义卖活动一拍即合。

  据了解,拍卖所得在扣税后,将以“星星雨专项资金”形式直接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由基金会拨款并监督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使用,用于全国贫困孤独症儿童家庭救助。相关流程将全程在活动网页公示。活动时间为12月4日—12月31日,2016年1月1日起网易1元夺宝将结算所有义卖款项。若有超过12月31日未能完全售卖的商品,将于2016年1月1日起,30个工作日内清算并以原夺宝额度以夺宝币形式返还用户一元夺宝账户。

  电影《从天儿降》是由陈学冬、张艺兴、姜雯、李小璐主演的一部合家欢喜剧电影,讲述了讲述两对生活在一起的年轻恋人突然迎来了一个从浩瀚宇宙降临的外星宝宝,随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