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发日“周五盛惠”亿元让利风暴席卷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11:2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约上TA一起来星巴克免费喝咖啡,相约携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下榻五星级酒店享受免费自助餐。继上半年广发日半价特惠活动结束后,新一季广发分享日“感恩20年”买一送一活动将于金秋十月再度来袭,亿元让利风暴即将席卷而来。

  据悉,本季广发日将从10月9日持续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的每周五,持卡人均可在特定合作商户刷广发信用卡消费,星巴克、万宁、携程等一大批行业大佬共贺广发卡20岁生日,带来半价购物“盛惠”。

  记者了解到,新一季的广发日中,广发日“老朋友”星巴克将继续为消费者奉上手工调制咖啡买一送一优惠,尽情约上心爱的TA,共享两个人的浪漫;大众点评网也将精选优质餐饮商户为吃货们带来半价美食购;广大持卡人更有机会享受五星级酒店指定自助餐买一送一的豪华特惠。

  而上一季持续引发火爆场面的万宁超市以及受广大女性消费者青睐的药妆品牌丝芙兰也将继续推出半价优惠码“秒杀”活动。持卡人通过微信成功秒抢优惠码后,到指定万宁门店消费满30元,即可获赠雅漾舒护活泉旅行套装一套,12000份“旅行伴侣”限量免费抢。

  随着金秋旅游旺季的到来,广发日也将继续牵手携程旅游为广大持卡人带来指定度假套餐半价特惠。秀丽婉约的江南风、旖旎神秘的西南风、豪放大气的北国风,刷广发卡消费,广大持卡人即有机会半价共享最美民族风。

  又是一季广发日。新一季广发日将延续上一季广发日的火热,携手各行业大佬持续加盟,打造吃喝玩乐全方位领域的特惠活动,给广大持卡人带来更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