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ow Old 2.0 来袭 人工智能小冰教你如何穿衣显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12:43:51   来源:昕薇网   

  曾经爆红国内外的社交网的How-Old颜龄测定回来了。全新升级的“How-Old 2.0 穿衣增减龄”已经与人工智能机器人微软小冰融合,除了能测出你的年龄外,还能识别你的穿衣款式、颜色、搭配、时尚度,并告诉你今天的穿衣搭配是增龄还是减龄哦!

  有了它,再也不怕穿错衣服老十岁了!在人工智能小冰眼中,又有哪些明星是上了穿衣红黑榜呢!

  先让我们看看,人工智能微软小冰眼中,不仅没有穿出时尚,反而大增龄的几大明星。

  看到这样的大幂幂,宝宝只能说真的被吓死了吗?

  但这样就瞬间减龄10岁不止,小学妹,方便扫微信加个好友嘛?

  这大红裙是什么鬼?女皇气场完全被匿?奔四的大妈不会爱了好吧!

  换个衣服,范爷整个人活过来了, 这身搭配给五星!

  刚出道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虽然只有14岁,可是这身显得有多老

  白色衬衫阔腰带,清新明艳如斯才是我心中的小天后好吗?

  明星没穿好都显老气,何况你呢?穿好走出去之前不如用微软黑科技How-Old 2.0自拍测一测,增龄还是减龄,学院风or少女风一目了然。试着在微信、微博和Windows 10中对小冰说“这身衣服显老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