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试水O2O,慕思双11电商销售突破53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15:50:23   来源:中华娱乐网   

  11月11日, “双11”购物节今日在线上线下流通领域展开。本次双11电商大战也吸引了家居行业众多品牌参与,尤其是线下享有极高品牌声誉的慕思,首次全面备战双11就创造了惊人的业绩。据阿里巴巴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1日24:00,2015慕思“双11”交易额超5300万元。

  线下影响力助推慕思线上销售

  据了解,今年是慕思第一次全面备战双11,依靠长期积累的线下强大品牌影响力,慕思双11销售额节节攀升。去年慕思试水电商,销售排名在50以后,而今年首次参战双11即跃升至电商销售床垫第二名,慕思线下品牌领军者身份为线上电商销售带来巨大红利。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以其遍布全球的2300多家专卖店创造了极大的线下品牌影响力,在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等众多全球国际市场,慕思均拥有独立旗舰店。

  一直以来慕思主打高端用户群体,吴敬琏、李开复、潘石屹、王石、董明珠、刘德华、范冰冰、蔡琴等众多商业精英、政界名流、巨星歌手等选择了慕思产品。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作为高端品牌,慕思一直以来并没有在电商上投入太多,但随着80后、90后日渐成为社会支柱,慕思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80后、90后享受到慕思健康系统,能够拥有更好的身体,为社会创在更多价值,所以这次慕思投入了3000万补贴参加双11电商节,希望让一部分80、90后先睡上慕思,然后带动更多人购买、消费,慕思有信心让使用的消费者再次消费。

  o2o战略打造双线联动

  据资料显示,慕思本次双11不仅线上大方异彩,线下也同步线上开展了万人众筹抢床垫的活动,原价7999元的慕思床垫最终以4979元的价格成交,累计6万多人参与众筹,打造了线上线下互动的健康睡眠风暴。

  姚吉庆对慕思电商战略做了总结,他表示2015年是慕思的电商元年,慕思战略分为三大步。第一步就是:让80后、90后慕思的这些潜在消费者,能够首先用上慕思的产品。那怎么做呢?在今年双11的时候,公司拿出三千万睡眠补贴,推出一个睡眠体验风暴。第二步就是:o2o战略,这个o2o战略是慕思未来的一个成型的战略,我们要依托全球的两千三百多家的专卖店,进行个性化数据的采集和睡眠体验。第三步就是:大数据的应用,大数据应用对于慕思来讲,主要是通过慕思的智能化睡眠系统,能够及时的把自己的睡眠状态,深睡眠的情况能够及时的反馈到慕思的总部,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健康睡眠。

  作为健康睡眠系统的创造者,慕思树立了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健康睡眠系统引领者的企业愿景,并2014年十周年推出了筑梦全球计划,如今已在多个国家落地销售。姚吉庆强调,互联网可以很好的解决地域、语言和文化的差异,是加速全球化最好的工具和途径,线上线下的融合也是慕思打造全球化过程的必由之路。

  正品出击,全面打假

  作为寝具行业领军品牌,慕思商标已经具备广泛的市场知名度和良好的客户美誉度,部分不法分子为获取巨额非法利益,开始铤而走险生产假冒伪劣的慕思产品,使得市场上频频出现“山寨”慕思产品,这不但破坏慕思的品牌形象,更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而“山寨”慕思的主要来源是网上,慕思此次补贴3000万,推出极致优惠的嘉年华天然乳胶床垫,将能够很好的打击假货,让山寨慕思无处遁形,全网维护消费者权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