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雀羚夺冠双十一,创美妆类目销量之最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2 16:5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双十一大战总算落幕了,作为全球最大的购物狂欢节,天猫双十一,在给我们带来一个个销量奇迹的同时,也在细微之处透露出当下国内市场及消费者的最新动向。比如,国货的崛起。而今天,笔者就趁着双十一大战刚刚结束,来和大家聊聊,国货百雀羚的制胜之道!

 

  7分钟过千万,9小时突破六千万!旗舰店总销售额突破1.08亿,领跑美妆类目第一,成为天猫美妆史上第1个单日单店营业额过亿的品牌!而创造这一系列销售奇迹,打破美妆类“舶来货”垄断格局, “亿”举夺魁,正是国货骄傲——百雀羚。

  “国货当自强”,这是国内很多人包括普通消费者的心声。但在笔者看来,这句话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因为国货本来就很强,这点相信只要尽力过国货繁荣期的人们都能理解。毕竟曾经百雀羚的“小铁盒”,至今还令人念念不忘。

  到了现代,百雀羚更是一如既往地专注东方女性护肤。84年的品牌历史,积淀下来的,是无数的产品经验。从“小铁盒”到“水嫩倍现系列”到“水嫩精纯系列”到“水能量系列”乃至到如今的“三生花”,百雀羚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凝聚着百雀羚的百年品质。而这也是其历久弥新,饱经市场考验而依然挺立的原因。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在品牌战略上,百雀羚积极调整品牌战略,从之前靠着消费者之间的口耳相传,转变为积极主动的品牌营销。在复杂的市场中,发出属于国货的响亮呐喊!同时,在品牌战略上,百雀羚致力于品牌的年轻化战略,致力于与消费者价值联系的建立,并最终获得市场的认可。

  当然,在积极传播的基础上,百雀羚依旧秉承着属于国货品牌的质朴,在传播过程中,坚持“巧传真实”,以创意的“巧”促进传播与认同,以“真实”的体验及功能宣传,来获得受众的信赖。借助“巧传真实”的传播手段,让百雀羚受到市场的认可!

  国货当自强,这几乎是所有国人共同的心声!毕竟作为消费者,我们还是希望能有一个自己的品牌。而百雀羚的此次双十一夺冠,在带给其明年的85周年庆一个开门红之外,也展现了国人对国货的信心与美誉,真正赢得了市场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