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11就是会员日 环球购物光棍节邀您通宵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10:5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会员日撞上双十一,将会碰撞怎样的激情?!2015年11月11日,环球购物“双11就是会员日”年度狂欢活动将正式拉开序幕,并为全国会员带来惠人原汁机、外交官旅行箱、松下洁身器坐便盖板、双立人锅具、韩束、好当家刺参等20余款国内外优质精品,还有超级折扣、疯狂赠品等惊喜大礼等你来拿!

  功夫熊猫阿宝助阵萌爆双十一!

  在《功夫熊猫3》明年年初上线前夕,环球购物携手泰泓珠宝为会员送上疯狂福利——泰泓珠宝为《功夫熊猫3》特别定制的功夫熊猫银币!在“双11就是会员日”活动期间,会员订购泰泓TEJAS钻石拼镶戒指即有机会获赠功夫熊猫银币一枚,10名幸运会员将花落谁家?订购泰泓TEJAS一克拉祖母绿戒指就送功夫熊猫银币一枚。而在当天其他直播节目中,环球购物也将在每档节目中抽取7名幸运会员获赠该银币。有钱就是任性!

泰泓珠宝功夫熊猫银币

  会员折扣多倍积分疯狂赠品,购物爽翻天!

  在环球购物“双11就是会员日”狂欢活动中,全国新老会员订购即可享受不同折扣优惠,准会员、金牌会员、黄金会员订购立享9.5折,白金会员享9折、钻石会员低至8.5折。同时,在这双吉之日还能储多倍积分,金牌会员、黄金会员成功订购即有1.5倍积分,白金会员享2倍积分、钻石会员3倍积分!

  光有折扣自然不够,环球购物“双11就是会员日”活动当天还有品牌商品和强大的赠品作为后援。会员当天订购惠人原汁机除可获赠双立人炖锅、煎炒锅,西班牙进口伊比利卡初榨橄榄油外,还可享受立减400元的超值优惠,原价2999元尊贵金惠人原汁机当天仅售2599元!

  狂欢日子自然要有超“牛气”商品!在11月11日晚,环球购物也将为会员带来兰博基尼66周年纪念款腕表,这款产自瑞士,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腕表已经赢得无数好莱坞明星的喜爱。三角狂牛盾牌倒三角的腕表表盘,经典大三针,还有采用兰博基尼汽车御用经典材质的表盘和表外圈材质,绝对霸气外露!

  环球购物“双11就是会员日”蓄势待发,邀您光棍节通宵狂欢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