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芭莎:关注“原创精神” 开辟时尚电商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4:52:25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年9月24日-27日,由上海服装行业协会主办、JWN IDEAHOUSE承办的的“2016春夏上海新锐设计风尚周”在上海数字时尚产业园“壹秀场”隆重举行,上演了一场独立设计师的时尚服装盛宴。时尚电商梦芭莎强势加盟“新锐设计风尚周”,携众模特闪亮演绎了“梦芭莎原创时尚之夜”,秀色可餐!

配图:上海新锐设计风尚周现场

  据悉,梦芭莎此次出场并不仅仅为时尚界献上潮流盛宴,更为独立设计师献上一份大礼。9月25日当晚,梦芭莎分别与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和设计师品牌集合店JWN IDEAHOUSE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百余位独立设计师与成熟作品将录入梦芭莎“原创荟”频道,实现线下线上互补、资源共享的双赢局面!梦芭莎支持设计师原创精神,“品牌孵化、创意中国、走向全球”。

(配图:衣路梦芭莎与上海服装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配图:衣路梦芭莎与设计师品牌集合店IDEAHOUS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中国原创设计品牌一直受困于缺乏有效的市场化渠道,独立设计师面临精准客户获取成本高、订货量小生产成本高、单枪匹马渠道拓展难、独立品牌打造难等一系列的难题。梦芭莎结合母公司衣路集团国际国内时尚产业链的优势,推出“原创荟”,打造中国新锐设计师产业孵化基地。

  据梦芭莎市场部副总经理周小姐介绍,“原创荟”可以为独立设计师提供以下解决方案:

  (1):网站流量支持。每位新入驻的设计师品牌,都可获得官网首页优势展位支持。在UV贵如油的时代,流量支持尤显珍贵。

  (2):降低生产成本:独立设计师可以借助衣路集团优质生产供应商以及多产品线拼单等降低生产成本。

  (3):销售渠道拓展:借助集团国际国内的销售渠道,将设计师品牌带入更广泛的消费市场。国际服装盛会“拉斯维加斯MAGIC SHOW”,也绝不是梦。

  (4):多种形式的营销推广:通过全网络营销推广和多媒体资源曝光,让设计师们更好地将产品推出市场,从而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梦芭莎原创时尚之夜”备受瞩目的时尚东方风——“所然”品牌,就是梦芭莎“原创荟”设计师平台的一个典型的案例。因为风格独特、品质优良,得到了梦芭莎的大力支持。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实现了从无到百万级销售额的飞跃。今年8月,“所然”借助梦芭莎影响力走进世界服装盛会——拉斯维加斯MAGICSHOW,斩获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国际买手认可。另外梦芭莎还经常组织、参与“新锐设计风尚周”类似的营销活动,设计师品牌的品牌价值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逐步提升的。

  梦芭莎这次力挺上海服装行业协会扶持原创设计,助力原创设计实现市场转化,对中国服装的原创产业来说有着不小的意义,也开辟时尚电商新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