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明星任时完带你开启雪冰品鉴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5 17:56:02   来源:21CN生活   

  韩国著名甜点咖啡品牌“雪冰-sulbing"自进驻中国以来就风靡全城,也因此引来一些山寨模仿者。9月13日,雪冰代言人—韩国知名偶像明星任时完将亲临“雪冰-sulbing"上海宝山万达店,带你开启真正的雪冰品鉴之旅。

  “雪冰-sulbing"是由”韩国雪冰株式会社“创立的甜点咖啡品牌,目前在韩国国内有500多家门店,被评为2014年度韩国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之一,总营业额高居行业之首。

  作为韩国偶像团体“帝国之子”的成员之一,具有超高人气和暖男特质的任时完与雪冰结缘,深情款款的眼神,帅呆Q萌的表情,完美演绎“雪冰”的浪漫与甜蜜。

  2015年5月16日,任时完助阵“雪冰-sulbing"中国首家直营总店开业,与现场粉丝亲切交流,引发轰动。此次中国行,任时完再次与粉丝亲密接触,9月13日12:30,任时完在宝山万达店举行签名会,下午3点在天山路缤谷广场举行粉丝见面会。

  雪冰以其独特的风味受到消费者追捧,位于虹泉路的总店试营业期间日均到店人数超过1000人,开业以后更是创下一系列”雪冰“内部的单日、单月销售记录,由此也引来了诸多模仿者,盗用韩国”雪冰-sulbing"的品牌标示及门店装修风格,大肆在国内招收加盟商,诱骗广大消费者以为模仿者就是”雪冰-sulbing"!

  不仅如此,韩剧《匹诺曹》热播之初,雪冰通过赞助该剧的拍摄,成功地引起一大批韩剧迷的关注,这也被一些模仿者作为宣传素材使用。

  雪冰方面表示,韩国雪冰株式会社授权上海雅滨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为“雪冰-sulbing"在中国的品牌运营总部,为了保证给广大消费者以最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目前“雪冰-sulbing"在中国仅以直营店的形式发展,在上海和杭州共5家门店,上海有4家直营店,分别是:上海总店(闵行区虹泉路1078号井亭天地2楼);二号店—宝山万达广场店(宝山万达金街139号);三号店—银亭路天乐广场店(银亭路66号天乐广场3楼);四号店—缤谷广场店(天山341号缤谷广场3楼)。

  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方法来鉴别真假“雪冰”:logo红色部分不是“雪”字的雪冰和韩国株式会社的雪冰品牌无任何关系。韩国明星任时完为“雪冰-sulbing”全球形象代言人,没有任时完代言的所谓“雪冰”均为模仿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