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冰桶挑战第二战——“呻吟”挑战登陆魔都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5 17:00:15   来源:中国网   

  ——康师傅汤大师新品上市

  继去年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之后,魔都一夕之间惊现“呻吟挑战”!

  近日,一碗高达2.5米的巨型汤碗一夜之间现身上海广场,造成全场大排长龙,人头攒动,人们纷纷登上大碗一探究竟,同时现场的阵阵香味更是此起彼伏,最后居然引发全场百位男士集体哼唱“呻吟”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是风靡欧美和岛国的变态极限挑战来到中国了?!

  全城搜寻,只为找到最矜持的你!

  近期,康师傅为旗下新品汤大师造势,在上海广场搭建起了高达2.5米的巨型大碗,发起全城“呻吟”大挑战,邀请现场消费者上台接受挑战。现场大师范儿的厨师们会邀请参与者免费试吃汤大师的美味汤面,但无论多好吃都不能发出任何声音,一旦发出觉得好吃的惊叹声,就要接受“惩罚”,落入大碗中。

现场大厨尽显大师范儿

  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挑战从商场开门后的半小时就吸引了百余人排队参与,大有超越去年“冰桶挑战”之势,却鲜有人挑战成功。在台下信誓旦旦的挑战者们纷纷落马,而究竟又是什么原因让挑战者们不惜排队几个小时也要一尝康师傅的新品汤大师呢?经采访发现原因全在那碗大师范儿的汤面里, 其自然提鲜不添加味精,冲泡后即可还原真材实料熬煮的浓醇汤头,让人回味无穷。众参与者纷纷表示,实在忍不住!任何享用如此汤面都会不禁发出这般享受的“呻吟”!

现场围观群众跃跃欲试

挑战者接受呻吟挑战

挑战失败,勇士落入大碗

  只为做一碗给人带来幸福感的面

  活动的最后, 品牌负责人谈起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表示说是希望通过一个愉快的过程,让大家感受康师傅汤大师带来的原始幸福感。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城市节奏中,人们总是在时不时地添加很多不必要东西到自己的生活工作中, 汤大师希望能够通过一碗完全不添加味精却完完全全还原汤品本味的汤面唤醒你最原始最简单的渴望,哪怕在繁忙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只要简简单单几个步骤,你就能品味到大师范儿的幸福美味。

挑战当前,汤大师的幸福味道还是令人把持不住

  这次“挑战”让现场所有参与者都过足了瘾,不仅体验了浓醇汤面带来的极致口感,更是集体“呻吟”了一把,场面极其壮观。没有机会去到活动现场的人也不用着急,还是有机会在家里偷偷地“呻吟”。天猫超市正在火热促销中,赶快点击抢购吧,让你绝对忍不住脱口呻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