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章现身洛杉矶赴美安胎已成定局?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7:2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8月23日,就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已经怀孕6个月,将在年底生下宝宝”。

  8月27日,网曝国际章汪峰出现在洛杉矶机场的照片,看上去很像是赴美安胎,又一次充分证实了国际章怀孕的新闻。

 

  近日有关媒体拍到了国际章汪峰一起会友的照片,章子怡穿着宽松连衣服,腹部隆起,孕妈范十足。

  在8月27日当天,一直有网友曝光章子怡汪峰现身在洛杉矶机场的照片,照片中显示,汪峰一身黑色装扮,头戴棒球帽,手里推着行李,章子怡戴着时尚草帽,紧挨汪峰一起行走,两人行为举止十分亲密。

  国际章也要赴美了,您还犹豫什么呢。从众多赴美生子的明星身上不难发现,国内一二线明星,大多数都已经移民,有着其他国家的国籍。既然为了移民,把宝宝生在美国就实现了这一计划。这主要是因为美国宪法第14修正案规定:“凡在美国出生并受其管辖的所有人都是美国公民。”也就是在美国出生的宝宝都属于美国的合法公民,拥有美国国籍,这也许是众多明星前往美国洛杉矶生孩子的一个主要原因,给孩子多一个选择的机会,让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