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TOPSHOP相比,它们都弱爆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4:08:31   来源:TOM   

  如果我在这里搞一个快时尚品牌穿搭大赛,仙子们必然为了成为最IN FASHION的那一位使出浑身解数来博得大众喜欢。那么如何在众多快时尚品牌中挑选既能表现自我个性,又能穿出品位的服装品牌就考验一个人对于时尚的认知功力了。

  看过众多时尚博主的穿搭图片与时尚心得,相信大家对于时尚也都有自己的理解。因而能够上位的也就剩下ZARA、H&M、MANGO、UNIQLO、FOREVER21等快时尚品牌。然而对于上新速度、设计带感、风格款式、品质价位等都有严格要求的时尚达人们,面对这些可以说得出口的品牌,却都有那么点羞臊之情。

  拥有西班牙血统的ZARA和MANGO以相对“大众”的价格,让民众都可以买得起大牌,引得全球青年的追捧。可是如果不深挖其品牌背后你就不知道它在生产和运输方面的劣势会冲击到它的质量与价格。尽管设计和市场运营能“快速反应”,但是却容易引来抄袭问题。而H&M虽然在价格和更新速度上与前两者相比占据优势,但是它的质量却让人堪忧。相比之下,UNIQLO、FOREVER21、GAP一个简单休闲,一个甜美风、一个小清新,最多也只是舒服有余而时尚不足。

  尽管时尚瞬息万变,但太过拘泥于相对小众的一种风格,也必然会失去风格不一的大众消费群体。可能很多人在遇见TOPSHOP以前会为快时尚报以一丝叹息,可当你们认识它以后就会知道它博览众长,能将上述问题一品牌以避之。

  说起TOPSHOP,这个诞生于英国的品牌,不仅继承了绅士、淑女的高贵品格,又沾染了时下英国本土年轻人追求自由凸显自我的鲜明个性。一经创立,便成为高街时尚品牌。在这里TOPSOP每周都有10万件新品上架,价格大概是2英镑到120英镑之间。从皮大衣到短上装到各种各样的配件,如包、手镯、内衣、化妆品甚至玩具,可以说是“包罗万象”。

  设计师阿西施(Ashish)设计的Topshop“天堂酒店”系列

  同它的竞争对手一样,TOPSHOP时尚平价,翻新快。但相对ZARA、H&M来说,质地和做工都更优良。近几年,除了适合欧美人穿着的剪裁设计,TOPSHOP也推出很多适合中国人身型穿着的款式,登陆尚品网TOPSHOP专区,适合娇小东方女生穿着的6码甚至是4码已一应俱全,不仅如此,你还可以找到很多明星同款,拥有和那些时尚ICON一样的时尚品位。

  在国外,消费都是排着长队好比果粉期待新款iPHONE发售一般,不止是普通消费者,更有如凯特王妃、麦当娜、凯特·莫斯、米兰达·可儿、泰勒·斯威夫特等王室成员及大牌明星成为其品牌拥趸。无论是活动、社交网络、街拍,TOPSHOP都无处不在。

  而新一季TOPSHOP的代言人选用美国超人气名模兼电视名人GIGI HADID,也正是看中了GIGI的时尚品味与影响力。所以自家衣橱若没几件TOPSHOP,你还好意思说你热爱时尚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