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男神—24小时的私密生活直播进行时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09:20:48   来源:网络   

  1. 今年7月,陈晨用自己的钱给爸爸买了礼物,礼物是一双大大方方的皮鞋。陈晨每天打两份工,一份是早七晚五的日常工作,一份是晚上唱歌的果酱直播兼职。

  陈晨的老家在深圳,今年23岁的他在做主播之前,还履行过义务兵制。出来之后在朋友的介绍下,签约了果酱直播。

  2. 因为风趣幽默, 阳光帅气,让很多女粉丝喜欢。他平时七点钟就要开始准备设备,在晚上八点到十点的时候,就打开电脑,给等待已久的观众唱歌。晚上七点钟,陈晨就要开始配置他的设备,让观众有个最棒的体验。

  不过在观众到来之前,陈晨要先开开嗓子,把自己的声音调整好。这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3. 陈晨最拿手的歌是入戏太深,他会用自己独特的唱腔把这首歌传递给他的听众了,喜欢他的女粉丝一般叫他雅晨哥哥。

  他时不时的也会弄一些非常精彩的歌曲串烧,或者把粉丝想要的东西加进歌词里面,有时候没串好也会很爽朗的跳过去。

  4. 在没唱好时,陈晨会有很搞坏的表情和音调。所以粉丝们觉得他很逗,又给他取外号叫逗比蜀黍。

  在果酱直播近一年,当问到他收入时,他笑着说“不怎么高啦~”原来他在直播的时候,不会像其他的主播让粉丝送礼物。所以他的收入大多是公司给他的奖金。

  5. 陈晨在的果酱直播,签了200多个帅气的男生。每个时间段都会有十多个各有才艺的男生在歌唱或表演。

  果酱直播会让这些男生定期进行PK大赛,表现好的会有丰厚的奖金。

  6. 陈晨表示自己的压力很大,因为公司只有男艺人,而且都非常优秀,所以练歌之后就会出去兜兜风。也会时不时地去动物保护站看看流浪猫,他每次在路边看到走失的小动物都会悉心照料好。

  7. 有时候为了粉丝会很拼命。今年4月,陈晨为了给一个忠实粉丝过生日当天唱了六个小时的歌,然后第二天嗓子就哑了。干这一行,就是靠嗓子吃饭的,要学会保养好嗓子。每个月陈晨还会接果酱直播给他推荐的广告模特外拍。

  8. 白天有空的时候,陈晨会看其他的男主播是怎么样表演的,不放过每一个进步的可能。

  9. 问到陈晨未来的规划时,他有些腼腆,“希望能唱好歌,到时候出专辑。”唱歌就是他的梦想。

  兼职直播一年后的陈晨,打算放弃自己的日常工作,为了梦想,全力以赴的在唱歌表演上下功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