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运动进行到底 罗浮宫定制健身“菜单”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3 14:4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全民健身的今天,在家购置专业的健身器材“闭关修炼”也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一起来看看哪些健身器材更加适合你!

  渴望塑形的爱美女子——健美型健身器材

  很多女子总希望能够拥有魔鬼身材,一款健美型健身器材可以帮助她们早日实现这个愿望。三四磅重的小哑铃、甩脂机、体操垫等小型家用健身器材都是不错的选择。

  产品推荐:甩脂机

  (图片由顺德·乐从家具城·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1FB53赛玛电子提供)

  塑身减肥需要让全身都“动起来”,相对哑铃、体操垫等局部塑性,甩脂机拥有更强大的功能,它可以让全身的脂肪运动起来,轻松消除体内囤积过量的脂肪。上图这款甩脂机可以实现前推、高拉(前)、高拉(后)、低拉、蝴蝶夹胸、踢腿、立式后踢、立式提拉、曲臂上拉、曲臂、健腹、双杠、腿部侧向伸展等动作,综合训练腹、臂、背、胸、腿、臀部等肌肉,增强人体协调性的同时塑造完美形体。

  渴望健康长寿的中老年人——功能性健身器材

  中老年人锻炼以椅强筋健骨、活血健身为目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各机能下降,老年人在健身的过程中适宜选择有氧运动,避免剧烈运动。在健身器材的选择上,以走步机、健身车为佳。

  产品推荐:磁控健身车

   (图片由顺德·乐从家具城·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1FB53赛玛电子提供)

  健身车属于典型的模拟户外运动的有氧健身器材,亦被称为心肺训练器材。老年人的心肺功能较差,使用健身车可以促进心血管的运动,加快新陈代谢,增强心脏和肺部功能,从而改善人体的体质。上图这款健身车为磁控健身车,是入门家用健身车的主力军,当产生阻力的金属飞轮外围(或内围)有磁铁挨近,通过人力旋钮拉线方式,调节磁铁与金属飞轮的远近调节阻力大小来实现不同运动强度的要求,中老年人可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来调节运动强度。

  运动量较大的青少年、成年男子——成长型健身器材

  青少年和成年男性的健身更强调全面性、科学性,运动量相对较大,各种仰卧撑架、拉力器、哑铃、握力器、多功能跑步机等都适合青少年和成年男子使用。

  产品推荐:多功能电动跑步机

   (图片由顺德·乐从家具城·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1FB53赛玛电子提供)

  多功能电动跑步机将跑步机等不同的功能器材组合起来,能够全方位地锻炼不同的身体部位,对于需要加强全面锻炼的青少年和运动量较大的成年男子来说是最佳选择。上图这款多功能跑步机集合跑步、按摩减压功能、扭腰、仰卧起坐等功能为一体,多样化的功能满足各种锻炼需求。作为主体的跑步机,该款跑步机采用太空悬浮减震技术,让你拥有身在国际赛道奔跑的感觉,15种跑步模式让用户随心选择,让跑步更加有趣。

  全民健身日快到了,选购一款适合你的健身器材,一起动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