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球寻“色” 玻儿彩妆让你夸张的恰到好处!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09:44:02   来源:中华网   

  彩妆以色为旨,纯粹、质感的色彩是玻儿彩妆的追求,将全世界划为我们的色彩灵感发源地,天然的材料引领“护肤彩妆”新概念,让美丽变得更健康,复古怀旧情趣,蕴含摩登少女的性感,极具珍藏价值。

  人们都说女人的一生应该拥有很多支唇膏,没错,唇膏就像是一个女人的心情,时而粉嫩少女,时而鲜红霸气;像多变的天气,时而哑光如晴空万里,时而水润如春雨微微。一只唇膏的作用不仅仅让你看起来更加动人,更代表了一个人的心界与态度。

  玻儿彩妆旗下的茱丽叶汁吻唇膏,利用来自北太平洋野生三文鱼蛋白的DNA,补充细胞原始能量,帮助修复受损唇部,恢复如baby般的娇嫩细致。很多消费者在挑选口红的时候对滋润度会非常在意,茱丽叶汁吻唇膏结合了白池花籽油 + 椰子油与保湿关键钠离子(Na+等成分,有效维持保持润泽,不仅唇部皮肤涂上去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而且也可令妆容效果更持久,防止脱妆。

  一拍即合粉饼,一听名字就觉得是种很神奇的体验,相信大家也都是很着迷的了。如果你想打造完美妆容,那么一定需要好的帮手来帮忙,那么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帮助我们快速化出完美的妆容呢?那就是PINK一拍即合两用粉饼,一款能够帮助你实现梦想的好产品,让你的美完全被释放出来。

  2015年玻儿以全新的形象蓄势再发,未来新展示区为我们缤纷呈现了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大气耀眼的新品陈列、全新岛柜设计、重磅进阶的彩妆展示等等,大手笔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时尚的彩妆体验。

  7月28日正式上线的该系列茱丽叶汁吻唇膏,魅惑的海报一经亮相让看惯了彩妆一贯平面作品的人们觉得眼前一亮~,据内部透露该唇膏将会以蘑菇造型面向大众,七种鸡尾酒特调颜色,无限性感动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