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做一个真正的“好色之徒” 秀品邀你享受色彩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14:2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朋友圈一直被一本只有246个字的填色书刷屏。晒自己的涂色作品仿佛变成了一件最潮的事情,一夜之间,仿佛不做一个“好色之徒”就彻底OUT了。它不仅长时间霸占英国美国亚马逊TOP100榜单长达超200天,当全球销量超过140万后,作者乔汉娜•贝斯福(Johanna Basford)自己都惊讶了。

  同时,韩国影星金基范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秘密花园》的图,瞬间得到14万的点赞!如此备受欢迎的《秘密花园》早已登上各大电商的热销榜单,作为网易旗下有态度的品质购物网站秀品早已为“好色之徒”准备好购买内容。点击登录秀品,即可购得《秘密花园》,用户将一如既往的享受网易补贴,同时秀品还为用户省去购买彩色铅笔的烦恼,购买同时还一键赠送24色中华彩色铅笔。如此贴心的购买体验服务,包邮及时送到。

 

  这本填色书获得如此的追捧,到底有什么魔力可以引得所有人为之疯狂呢?《秘密花园》是由96张不同图案的黑白线稿组成的一本可供读者涂色的画集,读者可以在其空白的空间里尽情的涂画,涂上喜爱的颜色,为这些黑白的线稿带来彩色的活力。在涂色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发现隐藏植物动物图案,更可以激发创造力,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艺术家和“园丁”,更被誉为高压人士必备的“减压神器”。用喜爱的颜色涂在黑白线稿上,帮助你更好的领略它的诱人之处:

(涂色前)

(涂色后)

  相信热爱生活的你看着很是心动,手痒痒得想马上加入涂鸦队伍?网上遍地都是代理代购,如何能分辨出真伪呢?网易旗下电商网站秀品联合育博苑图书推出国内唯一授权版本《秘密花园》售卖,秀品邀你和家人、闺蜜一同享受色彩的魅力。在绘画色彩的同时,更是舒缓、释放压力的乐趣所在。相信这是《秘密花园》备受欢迎的真正原因所在。

  秀品是网易旗下的购物平台,以强大的买手团队来采选最优质的正品,在服装、运动、美妆、母婴、家居、鞋包等品类产品,并与品牌通过合作的方式保障正品。网易秀品所有商品均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承保,提供正品保证,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国内假货泛滥和品质保障不足的电商购物氛围中,真正实现电商平台上购物的正品与高性价比优势,让用户放心、安心购买商品。

  去秀品上挑选最正的“色诱”绘本,过一个没有压力的夏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