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天破亿四天夺冠 微信电影票出品《大圣归来》票房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5 17:16:33   来源:环球时尚   

  今年暑假堪称现象级影片的国产动画3D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三天成功破亿,第四天则逆袭登上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开创了国产动画影片的新时代。口碑爆棚的同时,不仅引发大量“自来水”粉丝支持,排片率也在不断逆袭,从公映当日9%左右上升到15%,再到今天上升到20%左右,作为隐现其后的联合出品方发行方,微信电影票联合各方力量,共同助力票房逆袭。

  营销花样多 微信电影票组合拳助推《大圣归来》

  为了提高《大圣归来》票房,微信电影票不断深度介入到电影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给《大圣归来》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营销推广活动,借助微信这个超级连接器,把营销活动不断转化为票房。

  活动频频,预热吸睛。早在2014年,微信电影票就发起了首轮《大圣归来》活动套票,引起网友期待。在2015年五一上海的草莓音乐节上,微信电影票也进行了大规模的红包推广,提前预热。6月份 “39.9元抢购师徒套票”活动,以及动用朋友圈广告资源的“这一夏,大开眼界”两轮超前预售活动,提前锁定了大量忠实粉丝和票房。在《大圣归来》第二轮全国点映活动时,微信电影票进行了影片、观影指南等全平台的活动推送,协助点映活动,通过这部分观众为影片树立口碑助力票房。

  牵手央视,红包不停。与电视台的频繁合作,再度为《大圣归来》吸引了众多的人气。6月底“中国电影新力量”晚会举行,在CCTV6电影频道活动现场通过微信扫一扫、摇一摇的时髦方式派发了包含《大圣归来》等暑期档影片的数千万观影红包,CCTV8的电视剧摇一摇也进行了预热宣传。在上映前期,又结合CCTV6电影频道等四大电视平台播出的“动画,你早!”动画电影推介,微信电影票作为独家票务合作平台,通过抢观影红包,大力推广《大圣归来》。

  渠道合作,联合推广。微信电影票与其他渠道合作,进行了一系列《大圣归来》联合推广,包括AcFun弹幕视频网首页推广、北京地铁车载广告推广、加多宝地面活动红包推广、上海CCG漫展活动推广、滴滴红包等等。而在整个传播过程中,采取了比过往影片更加积极的全程互动模式,提前推出大圣玩偶衍生品,颇得影迷欢心。

  联手院线 助力《大圣归来》排片率逆袭

  与各大院线的强强联手,也使微信电影票成为《大圣归来》票房逆袭的一支重要的助推器。7月联合全国各大院线力推的“超级价期”活动,《大圣归来》也是其中的重点推介影片。其中与国内院线市场的巨头万达独家合作,用户可享受微信最低9元看万达电影的优惠价格。而在金逸、大地等全国近千家重点院线,也能享受最高立减15元的优惠。《大圣归来》三天过亿,微信电影票就贡献了超过20%的总票房。

  上周末,暑期档迎来最强周末,微信电影票在万达院线占比已超过50%,跃居行业第一。同时积极与各大院线争取提高《大圣归来》的排片率,《大圣归来》平均上座率稳居第一,排片率也节节升高。

  助力中型优秀影片 票房口碑双丰收

  从上映后的表现来看,《大圣归来》首周末票房逆势增长,现象级电影已诞生。不仅上映三天票房过亿,在上映第四天,票房一举超过《小时代4》和《栀子花开》位居第一,坐上了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对一档国产动画电影而言,这个成绩不能不让人另眼相看。

  微信电影票通过微信把电影和用户更好的连接在一起,通过各种营销推广活动,激发中型优秀影片的口碑潜力,助力《大圣归来》、《屠魔战士》等影片在硝烟纷飞的电影市场实现了影片票房口碑双丰收。

  本周微信电影票还在联合各方,为《大圣归来》争取更多影院的黄金场次,并推出新一轮的优惠购票活动,同时还会推出基于微信社交平台的为大圣点赞等活动,将这部高品质国产动画电影推向更多成年观众,助力影片释放更多口碑和票房。《大圣归来》近日即可破2亿,破4亿也是可以期待的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