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十朵做客《美丽俏佳人》 分享保养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5 16: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孟十朵做客《美丽俏佳人》
孟十朵
 

  近日,人气女星孟十朵邀做客《美丽俏佳人》,分享自己的美妆和保养心得。据了解,本期的节目主题为卖萌“妆”嫩逆生长,一直以傲人身材著称的孟十朵身着碎花长裙优雅亮相演播中,可爱而不失性感。

  节目录制现场,孟十朵和造型师一起讨论了时尚MM们如何打造一款适合自己的时尚萌装,并与现场嘉宾积极互动。在搭配服装和妆容的同时,孟十朵也表达了自己对粉嫩装扮的看法。孟十朵认为,按时作息其实是最好的护肤品,加上适合自己风格的搭配,会让自己更加年轻,更”“嫩”更“萌”。

  在谈及自己的保养秘籍时,孟十朵表示,自己平时的保养秘诀就是多敷用面膜,通常会选择有保湿、紧致效果的面膜。除了一定的保养手段以外,良好的心态、对待生活的积极乐观态度也非常重要。节目中,孟十朵还介绍道,自己出演的《拳霸风云》将于6月26日上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