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魅蓝note2谍照曝光 无指纹识别定价999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15:55:46   来源:网易新闻   

  今天魅族刚公布了6月2号魅蓝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而海报上的602中的「0」,金属圈的形状引得众人纷纷猜测,认为魅蓝note2 将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而据知名爆料帐号 Ubuntu 团队透露,魅蓝note2 是并没有指纹识别的。爆料人提供了note 2的截图和谍照,同时也提到价格仍然会保持在999元。

  从截图中能很明显的看出两者的区别。如红框所示,MX4 Pro 搭载了指纹识别,肯定拥有录入指纹和管理指纹的选项。但魅蓝 note 2 的系统截图并无这一项。

  其实不难理解,魅蓝note的999元的成本控制和定价都不可能允许魅蓝搭载指纹识别。

  同时根据泄露截图,此版固件已经是P4,接近上市版本。搭载Android 5.1 的Flyme。所以,魅蓝Note 2 跟指纹识别是没有缘分的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