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什么面膜好?哪种面膜好?4款高品质的面膜品牌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15:5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什么面膜好?哪种面膜好?这大概是爱美女性在干燥的季节最关心的话题了,如今市面上多种多样的面膜,什么面膜好?哪种面膜好?眼花缭乱的着实让人无从下手。下面就来看看好用的4款高品质的面膜品牌推荐吧,选一款自己心仪的。5星推荐最好用面膜牌子!


 

  藏美人保养面膜推荐指数:★★★★★

  高性价比面膜,这是一款使用医药科技来制造的补水保湿面膜,可以在锁水的同时进行脸部水分自然循环,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哦。藏美人面膜独特的“经皮给药”技术,可以让面膜的水分透过血液进行内在深层循环,不干、不腻、不肿、不紧,让肌肤达到自然状态的美白与保湿。藏美人面膜不光补水,还可以“造水“,中国医药技术和日本的完美结合,性价比超高,消费者口碑佳。

  宝洁SK-II护肤面膜推荐指数:★★★★★

  牛叉面膜的之一,这款具有超强保湿体验的30ml面膜pitera精华,富含氨基酸及矿物质,其功能类似于NMF(天然保湿因子)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给予肌肤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帮助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打造润泽饱满的肌肤。

  当然,这款面膜的效果是杠杠的,价格也是杠杠的,除了价格,没有什么可以吐槽,可以作为急救面膜

  兰蔻密集补水精华面膜推荐指数:★★★★★

  相对中庸面膜,没有强的特色但是整体不错,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缺水性肌肤。能及时捕捉、锁住水分,使肌肤充盈饱满,缺水细纹也随即减退。富含具有耐旱力的亚热带植物提取物,能够大量捕捉水分,并锁住已获得的水分。保湿面膜虽能很好的补水保湿,但是如果不及时将补充的水分锁住,水分会很快流失,这款面膜不能频繁的使用,会导致皮肤脱水、敏感等问题,所以一周2到3次即可。

  FANCL无添加祛斑亮白修护面膜推荐指数:★★★★★

  无添加面膜,白色的产品包装简单自然,凸显了这款面膜无添加的简单元素以及净白淡斑的主旨。面膜还有自带眼帘设计,连眼部肌肤也能照顾到,亮白眼周肌肤。面膜织布采用比纤维更为细密的优质无纺布材质,能饱吸18ml美白精华,不会有滴漏现象,提高了产品的渗透能力,也利于面部的贴合。

  对于这款面膜含有的胶原蛋白、芦荟提取液、人参提取液和维生素E等元素能迅速渗透肌肤,抗击老化细纹的形成,有效修复肌肤粗糙、暗淡、斑痕等问题,令肌肤水嫩亮白,有弹性。

  这几款面膜的口碑都非常好。什么面膜好?哪种面膜好?每个人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肌肤偏好去选择。初次使用任何品牌的面膜前几贴要缩短敷面膜的时间,让肌肤有个适应过程,否则再好的面膜一下子也不会让肌肤适用起来。甚至大量的精华液补水保湿给肌肤,让干燥的肌肤瞬间补水造成毛孔扩大后有刺激的感觉。

  什么面膜好?哪种面膜好?严格来说没有最好和更好,只要适应自己肌肤的才是最好的。不妨尝试一下推荐的这4款高品质的面膜品牌。口碑的产品好用程度要大于广告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