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家有购物直播惊现阿凡达!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6:0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家有购物节目中竟然惊现阿凡达!上周日,不少收看电视的观众着实被眼前的情景惊了一下,两只蓝色皮肤、细长尾巴的潘多拉星球人活蹦乱跳地出现在家有购物的直播现场,这是真真儿的穿越了吗?事后,经家有购物工作人员证实,这是他们“家有大不同”栏目的主题造型。

  家有购物主持人施畅与阿凡达

  据悉,“家有大不同”栏目从4月12日到4月20日连续播出,每期都有一个大不同主题,其中包括“厨房大不同”、“整洁大不同”等,同时,每一主题都会有相应的cosplay造型,前文提到的阿凡达正是为厨房大不同精心打造的。此外,家有购物每天还在“家有大不同”栏目中准备了金钞和按摩椅作为抽奖豪礼,只要会员下单购买商品,就有机会被抽中。

  所以,在你心动参与抽大奖之前,先感受下《家有大不同》栏目中或逗比或高雅的造型盛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