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公主发型让你变身童话新娘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6 10:5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着童话故事长大的每个女生都会有一个公主梦,在自己的大婚当天理所当然也要成为最美丽的公主。结婚的妆容服饰固然重要,一款美美的发型也不容小觑,不如从迪士尼公主身上寻找灵感,找到属于自己的超梦幻童话发型。

 

迪士尼公主发型让你更童话

 

 

小美人鱼艾莉尔 (Ariel)

 

  小美人鱼艾莉尔 (Ariel)

  迪士尼公主系列里唯一的红头发公主必然是小美人鱼艾丽尔(Ariel),甜美的美人鱼必然是一头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在婚礼发型上,我们也可以来一个大长波浪卷,让你的甜美气质发挥到极致。

 

小美人鱼艾莉尔 (Ariel)发型

 

  小美人鱼艾莉尔 (Ariel)发型步骤

  步骤1:首先你需要用毛巾擦干你的头发,再用电吹风吹干头发,制造自然蓬松感。

  步骤2:用卷发棒把头发做卷,4到5厘米宽的大波浪就行,但需要注意的是,前面刘海的卷发方向是往上走。

  步骤三:把头发轻柔打散,使之看起来发量更多,如果还需头发看起来更浓密,还可以用些蓬蓬粉,让头发更蓬松。

  步骤四:等发型看起来是你完美的样了,喷上定型剂就OK。

 

美女与野兽Bella公主

 

  美女与野兽Bella公主

  《美女与野兽》里的Bella公主最让人难以忘怀就是她那温柔的性格,而在发型上面,Bella也是有瀑布般的长卷发,非常经典的发型,既温婉又淑女。

 

美女与野兽Bella公主发型

 

  美女与野兽Bella公主发型步骤

  步骤1:把你的上半部头发与下半部头用发夹分开。

  步骤2:用卷发棒卷3到4厘米宽的卷。

  步骤3:把耳尖以上区域的头发扎起来,这时候三分之一的发量在上面,三分之二头发在下面。

  步骤4:调整发型的弧度,保持甜美感。

  步骤5:喷上定型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