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每逢佳节胖三斤 节后纤体塑身吃三餐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6 10: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假期结束了,很不接地气的问一句:涨了几斤啊?看到搜狐美食博主君梦深蓝转发一段: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瞧三公斤,减肥拼命小半年,未到成功又过年,人瘦穿啥都百搭,人胖穿啥都白搭。哈哈,看来过个春节,涨三斤仅仅是起步重量。为了那即将到来的,美好而轻盈,美丽而温暖的春天,跟icake一起吃瘦吧!

  爱美,也爱美食,减重其实没那么痛苦。

  我把自己吃瘦了,纤体塑身一周导食,第一天

  早餐:杂粮火腿芝士餐包100g,蓝莓15颗/小番茄5颗/香梨一个,苹果一个,黑咖250ml

  早餐在减重期间是最重要的一餐,不光是出于健康因素的考虑,早餐的摄入影响了身体的新陈代谢率,而新陈代谢是减重的关键所在。早餐要保证各种营养的摄入,维生素、蛋白质、食物纤维,尤其是维生素和食物纤维。

  这一餐的餐包,杂粮部分利用了打花生豆浆滤出的豆渣;火腿采用荷*美的火腿片,没有淀粉,脂肪含量很低;用黑胡椒和少量芝士粉调味。水果中,蓝莓补充花青素,小番茄补充Vc,香梨补充B族维生素,而苹果是作为早、午餐之间的“上午茶”。早餐黑咖啡,是我个人的饮食习惯,换成早餐茶、豆浆都可以,但一定不要选择脂肪含量高和含糖量高的饮品,比如拿铁咖啡或摩卡咖啡等等

午餐:牛油果煎饼卷150g,黑豆豆浆150ml

  早餐与午餐之间补充了一个苹果,所以午餐时并没有饥肠辘辘的感觉,只要补充维持下午工作的能量就好了。午餐以少碳水化合物少脂肪高纤维为原则。

  牛油果煎饼卷:牛油果半个,鹰嘴豆泥(用盐和胡椒调味),小番茄干三枚(超市购买),山东杂粮煎饼1/4张(超市购买)。牛油果,切成条状备用;鹰嘴豆泥,利用的是打鹰嘴豆豆浆滤出的豆渣,用适量黑胡椒和胡椒调味;小番茄干切碎,拌入鹰嘴豆泥;在煎饼上摆上牛油果条,在牛油果周围均匀铺上鹰嘴豆泥,卷成煎饼卷,即可。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其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对减重有较为积极的作用;小番茄干里所含的茄红素有很好的美白作用;接地气的山东杂粮大煎饼,是我新近发现的健康传统美食,以前总是聚焦于舶来品,春节期间去长辈家做客,才发现这么好的东西,无油无糖,高膳食纤维,方便购买储藏,而且真的是物美价廉价廉价廉价廉价廉……

晚餐:孢子甘蓝蔬菜沙律180g,烤马面鱼片40g,原味酸奶100ml

  孢子甘蓝是个舶来品,一般超市比较少见,营养价值应该挺高的,外形上其实就是微型洋白菜,口味上比洋白菜水嫩很多,有些许苦味,但不是苦瓜那种苦,是很容易被接受的感觉清爽的苦味。

  这一餐的沙律,用西兰花和小番茄搭配孢子甘蓝,用橄榄油、罗勒碎、海盐、彩色胡椒调味。烤马面鱼,低脂高蛋白,用于满足味蕾,而不会过多给身体增负。

  蔬菜沙律带来充足的饱腹感,马面鱼也满足了味蕾,应该不会管不住嘴吃宵夜了,实在不放心自己,就早点洗洗睡吧

  好了,今天三餐就这样,咱们纤体饮食一周,体重秤上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