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十度灰》达科塔•约翰逊及男友情侣服饰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6 09:5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达科塔·约翰逊及男友服饰
达科塔·约翰逊饰演电影《五十度灰》的女主角,一举成名,收获名利,但也因此与男友分手。有知情者透露,由于媒体过于关注达科塔·约翰逊,而导致她的生活变得太过疯狂,而Matthew Hitt表示不想参与进来。
俊男美女的组合让很多粉丝们大呼养眼,如今分手着实惋惜。我们来回顾两人的情侣装。
达科塔·约翰逊一身黑,简单宽松的皮革内藏舒适、柔软的毛草,冬季简约保暖的,搭配黑色紧身,修长的曲线立显,简约也能突显好身材;站在身畔的男友也不弱,黑色,简单直挺的版型勾勒好身型,黑色和牛津鞋,简单的搭配、帅气的脸蛋,萌的一塌糊涂。

达科塔·约翰逊及男友服饰
还是一样的黑色系列,但两人十指紧握,还处于热恋期的两人非常甜蜜哦!达科塔·约翰逊黑色+T++皮裤,帅气又简约,搭配白色单肩包做为点缀,完全不会显得没有生气;男友的黑色系列增添了份帅气,黑色皮革外套,冷硬又刚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