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雅诗兰黛公司发布一季度财报:净销售额达到预定目标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0 10:13:10   来源:   

  纽约州纽约市,2014年11月4日——雅诗兰黛公司(NYSE: EL)今日发布截至2014年9月30日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净销售额为26.3亿美元,与上年度同季26.8亿美元相比下降2%。除去外币换算的影响,净销售额同比下降1%。该季度净收益为2.28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007亿美元,普通股每股摊薄后净收益为0.59美元,上年同期为0.76美元。

  2014财年的第四季度内,一些零售商赶在公司于2014年7月在余下最大区域实施战略现代化计划(SMI)前,加快销售订单成交的成交速度,该等订单合计约1.78亿美元。这些订单原本应在公司2015财年第一季度成交,相应的营业收入约为1.27亿美元,相当于普通股每股摊薄后收益0.21美元。调整加速销售订单的影响后,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内,按固定汇率计算的净销售额和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增长5%。

  另外,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包括120万美元的重组活动相关费用。公告中还包括一般公认会计准则和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相关财务指标的其它信息,包括对账信息。

  雅诗兰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我们平稳进入本财政年度,公司诸多业务领域基础雄厚。凭借几大品牌的优秀业绩以及严格的费用管理,2015第一财季销售增长达到预定目标,且每股收益亦实现超预期增长。调整2014财年报告中加快销售订单的因素之后,公司业绩表现突出,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充分利用发达市场以及新兴市场机遇并扩大市场份额,销售与营业收入成功实现两位数增长。此外,公司彩妆师和奢侈品牌以及在线和旅行零售渠道均取得出色业绩。”

  “精心打造的多元经营模式使公司能够加速发展良好业务,并抓住机会进一步巩固本公司在高端美容业的领导地位。公司曾经的一些小品牌如今已颇具规模且增长势头强劲,我们相信近期新增的品牌今后也将有力推动公司发展。”

  “尽管当前业务状况良好,但我们也意识到全球市场近期面临的挑战,包括美元走强、地区形势紧张以及诸如香港等主要市场销售疲软。为反映这些挑战带来的影响,我们将全财年净销售额增长预期调整为5%至6%(以本地货币计算),将全财年每股收益预期调整为3.03美元至3.11美元(除去零售商加快销售订单的影响)。预测报告体现了公司可靠的计划方案以及善于抓住高增长机会的能力,在发展势头强劲的业务领域继续进行投资,进一步夯实长期发展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