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冰冻美人”陈婷宜拍时尚大片 魅力动人华丽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2 08:1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婷宜时尚宣传照5
 

  台湾美女演员、歌手李婷宜因出演成龙电影《一个好人》女主备受观众熟知,后与张卫健合作《少年方世玉》而令观众印象深刻。最近,淡出大屏幕的李婷宜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拉开今年复出的序幕,将参与代言活动并挑战美容节目主持,与观众分享养颜心得。

  李婷宜被称为“冰冻美人”,岁月未曾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婷宜着复古风连体裙大露香肩和美腿,时尚感十足;而后身着黑色针织镂空长裙的婷宜大展好身材,变身霹雳娇娃性感十足;挑战白色居家服的李婷宜侧卧于床边,尽显居家熟女风范;风格多变的李婷宜随即又变身典雅安静的淑女范儿,可爱俏皮的模样令人不禁感叹婷宜又创造了不老传说。

  据悉,李婷宜即将担任美容节目MC,并代言法国某知名化妆品,紧锣密鼓地准备复出。一起期待并祝福李婷宜的完美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