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聂远身着xuan prive礼服大婚 女儿百日宴双喜临门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8 10: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聂远秦子越大婚 (7)
 

  8月17日晚,著名演员聂远与妻子秦子越在北京大婚,郭涛、杨若兮、周晓鸥(等圈内明星纷纷到场祝贺。婚礼现场,聂远身穿xuan prive特别定制的“一衣两穿”式高级男装,为秦子越送上3.7克拉钻戒,令对方感动落泪。在两人互换戒指后,女儿身穿白色公主裙亮相,夫妻轮流亲吻“小公主”,场面十分温馨。

  绣春刀“厂草”转型硬汉 拍戏大婚两不误

  近日上映的浪漫武侠电影《绣春刀》在网络上好评如潮。内地小生聂远此次更是突破性的挑战反面角色,将东厂提督赵靖忠一角诠释得淋漓尽致,获封“最man厂草”的称号。

  本周末,这位“最man厂草”在北京为女儿补办百日宴,并将女儿的百日宴作为婚礼,迎娶妻子秦子越。据悉,秦子越是佟丽娅的同班同学,也是演艺界人士,两人因拍戏结缘。

  为了给秦子越惊喜,他特意偷偷托朋友在国外找到3.17克拉的钻戒,聂远的生日也是3月17日,意味着将自己的一生一世托付给老婆,“我特别相信缘分,我想和她结婚是很多时间的累积。”而秦子越也在收到钻戒后十分感动,泪洒现场。

  因吴京结缘xuan prive 称为女儿举行婚礼

  不得不说2014年的娱乐圈真是喜讯连连,5月份著名功夫影星吴京与谢楠举行婚礼正是身着xuan prive旗下“红吉”婚礼服。作为吴京的伴郎,此次聂远大婚,在礼服上做出同样选择,也是因为“红吉”婚礼服与其硬汉气质格外匹配,又设计得十分便利。聂远透露:“我个人是一个比较‘懒’的人,平时拍戏太忙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搭理自己的穿着,所以碰到能和我气质相吻合的服装就很高兴,也不想再去换别的了。” 鉴于聂远的性格和穿衣习惯,宣佐此次特别为其设计了可拆卸的衣领款式。只要将衣领拆戴上,就可以作为日常穿着普通西装。

  一直以来,聂远都是时尚阳光的优质型男的代表,而这一身线条笔直剪裁硬朗的黑西装配白衬衣更是将其帅气硬朗的男性魅力展露无遗。 在婚礼现场,这位新晋奶爸也坦言表示:“如果没有孩子,我们可能会选择更加简单的方式(举行婚礼),去国外旅行一下,有她才有今天这个聚会。”至于日后如何照顾女儿,聂远笑称无论谁主外谁主内,女儿都是第一位的,而自己之后也会多抽时间陪伴女儿,“在她一岁以前不用跟她太熟,她也记不住,一岁之后会多抽时间陪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