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萧亚轩、刘亦菲、孟十朵 盘点酷爱爆乳装的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4 10:2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那英、刘亦菲、萧亚轩、孟十朵
 

  那英

  那英这几年愈发的有女人味了,跟之前雷人的装扮相比,那英开始尝试更多有女人味的衣服,尺度很大的爆乳装,那英也毫不犹豫地穿起来了。不过,那英具有震撼力的歌声确实很有磁性。

  萧亚轩

  人气歌手萧亚轩一袭爆乳装出席“全球华语榜中榜”,当晚,天后萧亚轩得到了“亚洲全方位歌手”与“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大奖。而在得奖至于,萧亚轩更被主持人称赞她今晚的衣着独树一炽,于是心情兴奋的她在发表得奖感言之时,更不忘宣传一下自己设计的服装品牌Carry Me即将面世。

  刘亦菲

  多年来刘亦菲的 “玉女”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主演的作品中别说激情戏,就连吻戏都难得一见。近期间,刘亦菲出席某活动的她一反常态突破尺度,在活动现场大秀豪乳,令粉丝hold不住狂喊“这回亦菲要逆天”。

  孟十朵

  有着超高人气嫩模H奶女神孟十朵曝光一套主题为《玉女春光图》的浴室大尺度香艳写真,38H-cup神器爆乳湿身造型一经曝光网友为之癫狂,傲人双峰秒杀苍井空之流,被媒体誉为“内地第一波霸”,更有网友惊呼“大得太吓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