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化身厨娘挑战高难度菜目 克服心理障碍接触小龙虾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7 08:3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Selina任家萱在刚刚结束的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后,便赶赴上海参加江苏卫视的新晋美食节目《星厨驾到》,一别以往给人温柔娇羞的形象,在节目中大展高难度厨艺。

  《星厨驾到》是由江苏卫视2014年推出的大型明星厨艺真人秀节目,通过每期不同美食的主题,来展现艺人的厨艺。该节目录制至今,已有EXO成员LAY张艺兴、郭书瑶、瞿颖、九孔、刘孜等艺人参加,本次Selina受邀挑战的美食为手工鱼丸鱼面和小龙虾三吃。当Selina拿到主办方准备的菜单时,由于求好心切所导致的压力瞬间来袭。虽然平日在不工作时,自己在家也会煮饭烧菜,但此次所挑战的并不家常类的菜目还是第一次,所以在节目前特别拜访专业厨师取经。

  此次在制作手工鱼丸鱼面和小龙虾三吃两道菜时,必须要从新鲜活鱼、活虾做起,出于从小对多脚动物的恐惧,外加现场处理活体海鲜,Selina在做菜的过程中,数度闭眼尖叫、吓得眼泛泪光,其紧张程度让身边的工作人员直呼:“太夸张!”但为了能早日完成梦想做出一桌好菜,Selina一直告诉自己:“加油!我一定做得到!”最终顺利完成此次规定菜目任务,成功迈出一大步。

  对于参加本次节目的初衷,Selina很认真的聊到:“最初我开始学做菜时,发现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也从中获得了很多成就感。有时我的心情可能会不好,我就去买菜,沉淀自己的思绪,一整个下午就沉浸在备菜、做菜中,等待我尝到完成品非常好吃后,就可以一扫之前的阴霾,所以我慢慢就爱上了做菜。但当接到这个节目邀请时,我当下的反应是退缩的,因为我知道自己做菜还在进步阶段,不像很多专业人士那么厉害,可是后来想一想这何尝不是一种新的尝试呢?我现在的人生就是勇于接受任何挑战,不局限自己、不过于害怕,若害怕的话当场再去怕即可,哈哈!”据悉,本期由Selina参与录制的《星厨驾到》将于9月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