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超为老婆小李琳过生日 拍戏百忙制造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5 10:0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李琳收到别样礼物
 

  刚刚新婚不久的经超、小李琳夫妇,其幸福甜蜜羡煞旁人,而昨日正值老婆小李琳的生日,经超更是在赶拍管虎电视剧《我们最美好的十年》之际,抽空制造惊喜,为小李琳过了一个别具匠心的生日。

  昨日,在经超的个人网络平台,其写到:“实在实在没时间给老婆买礼物,只能在现场边的地里摘了些玉米穗儿,作为礼物了,虽然一分钱不值,但也是一份心意,祝老婆生日快乐,永远幸福,美丽,爱你!”而随机,老婆小李琳也立即回复:“知道你拍戏没时间买礼物,知道你没时间陪我过生日,知道你没时间回家,也知道你每天睡不了几个小时,特别心疼你特别理解你也特别支持你!没想到0点前你能赶回站在门前拿着音箱放着生日歌,更没想到还有一份别出心裁独一无二的礼物!如果没猜错你应该是乘着吃饭的时间去地里采得吧,谢谢我的superman。”
 

经超制造惊喜为小李琳过生日
 

  其朴实无华的每一句话都让人为这对小夫妇的幸福甜蜜感到开心,经超与小李琳因为《漂亮主妇》相识,在长达4年的相爱、相恋,在面对生活突如其来的不幸一起承担面对,在2014年完成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婚礼,成为演艺圈令人称羡的“姐弟恋”,而昨日温馨又简单的生日过程,让人看到这位爱情的真谛和美好。

  与此同时,经超主演的《暗黑者》正在网络平台热播,点击率名列榜首,而正在拍摄的《我们最美好的十年》也将开启他男一征途,与梁静大谈恋爱,令人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