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夕情人节陆毅鲍蕾亲密照曝光 最美告白是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2 08:1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毅与鲍蕾甜蜜组图
 

  从大学里的金童玉女到如今的模范夫妻,陆毅与鲍蕾已经携手一同走过十几年。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两人始终恩爱如初零绯闻,成为真正的爱情正能量。于是在七夕情人节也是鲍蕾生日这天,有网友专门整理了两人的甜蜜互动图片,幸福点滴羡煞旁人。

  2006年,相恋多年的陆毅与鲍蕾走进婚姻殿堂。随后鲍蕾也逐渐淡出娱乐圈,专心照顾陆毅与贝儿的日常生活,成为陆毅最为坚定的后盾。如今这种男主外女主内的幸福生活已经有了8个年头。在纪念两人结婚8周年时,陆毅特意为鲍蕾送上惊喜蛋糕并许愿说:“希望我和鲍蕾白头偕老,一直走下去。”

  网友搜集的这套组图,记录了陆毅与鲍蕾的日常休闲时光、两人携手出游的美满甜蜜、一同参加贝儿亲子运动会的幸福等,有网友评价陆毅与鲍蕾用行动完美印证了“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于此同时两人爱女贝儿在节目中所呈现出的乐天姿态,也被观众认为是陆毅与鲍蕾美满生活的体现,有人感叹道:“陆毅现在还叫鲍蕾宝宝,两人甜蜜牵手18年,难怪贝儿如此天真烂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