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方人物周刊十周年 柯蓝回顾十年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8 13:1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柯蓝
 

  7月18日,“十年人物在路上暨南方人物周刊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柯蓝、陈丹青、罗昌平等十位行业精英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在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讲述了十年来的个人故事,分享喜怒哀乐,对各自所从事领域发展的预期和对未来十年整个社会发展方向的做出了探讨。

  对于自己过去的十年,柯蓝用四个字“风花雪月”来形容。

  2004年的时候,我在一个被保护的非常好的工作环境成长,觉得任何东西都可以非常轻易的丢掉,快乐来的非常简单。紧接着2005年就开始暴风骤雨了——打了一个官司,我是1949年以来第一个“官告民”,有关于名誉权方面的民事诉讼案的被告人,因为我说了实话。你问我在神农架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大量旅行车把金丝猴赶到人类已经找不到的地方,我看到的是我们摄制组进入自然保护区,的确砍伐了很多树木,我讲的都是真话,我没有想到任何其他的东西。有的时候说真话是要付出点代价的,接下来就有一点众叛亲离的滋味了,也没有工作。后来我从最小的演员做起,一点点打拼,到今天也算拿过奖,也算有立足之地。我相信爱情,只是它是很短暂的东西,所以很美好;我觉得生命是最重要的,父母和自己是最重要的。对于现在的自己,柯蓝则用两个字来形容:漂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