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性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9 09:2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性话题”以前我看到这个题目时,我会从美丽、时尚、健康等因素着手。但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观点也随之改变了。现在看到“女性话题”这个题目,我就会联想到婚姻。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婚姻,对于每个女人来说:是从女孩蜕变成女人的重要历程。她就好比是女孩的第二次投胎。嫁对人了,就像灰姑娘也能变成受宠若惊的公主。嫁错了人,就是杨贵妃也会遭受打入冷宫的待遇!

  很多女人都有过美好的爱情,但不是所有女人都有美满的婚姻。无论未婚还是已婚,如果想成为一个拥有幸福的女人,那么就要好好看待爱情,好好善待婚姻,好好对待双方。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而懂得经营婚姻的女人,才能拥有最终的幸福。

  能够拥有幸福婚姻的女人,不一定是聪明绝顶,但肯定是一个良好心态的女人。她绝对不会有太多抱怨,因为她懂得什么是知足常乐。她明白女人的幸福并不是男人给的,而是靠自己争取的!她知道,爱人是用来疼爱的,不用拿来伤害的。因此,幸福的女人是独立的!她会做一个不需要男人的女人,却又成为男人需要的一个女人,这样的女人,无论嫁给谁、和谁过日子,都能让自己和爱人感到幸福。能够拥有美满家庭的女人,不一定是贤良淑德,但肯定是一个心胸豁达的女人。她不会时刻看管着男人,不会像审问罪犯一样质问男人。因为,她知道,男人爱面子,所以会给,并且给足!能够拥有幸福美满的女人,不一定是贤妻良母,但肯定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

  两个人,从爱情过渡到婚姻,从情侣转变成夫妻,从陌生到熟悉,从相知到相惜。本身就是一种难得的缘分!而婚姻就是把这种缘分延续下去,因为彼此心中有爱。

  人,总是在追寻内心的满足感,幸福不是结果,而在于追求的过程。希望,大家的婚姻都能拥有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