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明加作客《非常静距离》 老爸老妈爆料不留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4 16:5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于明加再一次作客明星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这一次,她不仅带来电视剧《虎刺红》拍摄趣闻。还特别邀请自家老爸、老妈,一同与主持人李静以及观众,分享成长故事。性格直爽的于明加与老爸、老妈、“对对碰”,引发全场欢笑,但其中有爱细节,也令人十分感动。

  5月24日(今晚),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看“贵姐”为何由女神变身“女神经”;青春岁月如何与老爸、老妈精彩“过招”。

  老爸老妈驾到:糗事大分享

  在以往的《非常静距离》节目中,于明加曾经与李静“诉苦”:父亲对自己太过严格。例如,小时候没有跟家长请示,与同学去滑冰,结果回来被父亲狠狠教训。节目现场,于爸爸首次说起了对于女儿的教育方针以及内心期待。

  于此同时,老爸、老妈还“举报”不少于明加青春岁月中的糗事,让人感叹,“贵姐”的直爽、单纯不是一天炼成的。面对老爸、老妈的无情“爆料”,于明加也笑成一团。如今,已经升级做“辣妈”的她,回顾往事,也更能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尽心尽力,多为父母做一些事情。

  好戏不间断:倒追于震很受伤

  5月5日,战争传奇大戏《虎刺红》即将登陆安徽、四川、贵州、云南四大卫视,同步播出。该剧讲述西川地区的一段热血故事,看点十足。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于明加携手于震等剧组主创,率先曝光剧中精彩片段,大讲拍摄幕后趣闻以及剧组乐事,气氛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视剧《虎刺红》中,于明加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双胞胎姐妹花:金如玉与金镶玉。回顾演戏历程,于明加说自己演到差点精神分裂,但却也因此演得十分过瘾。在《非常静距离》的舞台上,于明加畅聊一天时间内,如何在“女神”与“女神经”自由转化;还大方分享在剧中倒追于震所扮演的“刘三怕”的艰难情感历程,慨叹“女追男,隔层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