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再沉默!00后发布长微博高调回应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4-04-30 15:12:10   来源:   

  当80后开始筹划着要买哪里的学区房,90后已经正式加入“晚婚”一族,殊不知,小鲜肉“00后”早已蓄势待发彻底占领了初中。随着近日来一则微博热门话题#00后你懂么#爆发,一张趣味漫画走红网络,漫画通过一组创意数据叫你一分钟了解真正的00后。数据显示,近九成00后长期用QQ聊天,40%零花钱来自节日礼物,多地区00后有着肥胖烦恼等等。伴随着漫画走红,00后再一次被“群起而攻之”,当“失梦的少年”、“突变的下一代”、“冷漠、脑残的祖国花朵”再一次成为00后的标签,面对如海浪般的质疑,“00后”终于不再选择沉默!一则《00后你懂么?我就是00后》的长微博高调亮相,字数过千,文风老练,迅速引发无数转发评论。据悉此篇长微博出自00后冯邵一,拥有学生、演员、记者、诗人、作家等多重身份,是不折不扣的“高分”00后。

  


#00后你懂么# 趣味数据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