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催眠大师》今日公映 重口味管乐难搞莫文蔚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9 10: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管乐《催眠大师》剧照

  今天,由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监制并携手管乐、莫文蔚主演的年度神秘巨制《催眠大师》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首日排片高居榜首。该片聚集了“催眠大师”的徐峥、“难搞女病人”莫文蔚和“重口味心理医生”管乐,剧情设计缜密、逻辑清晰、节奏紧凑,在此前的试映中口碑极高,而内地新生代小花旦管乐凭借靓丽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首次出演电影的管乐对《催眠大师》很有信心,表示这部影片一定让观众觉得值回票价。

  “重口味”管乐“难搞”莫文蔚

  《催眠大师》讲述的是知名心理医生许瑞宁(徐峥饰)遭遇棘手女病人任小妍(莫文蔚饰)的故事。管乐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沈立与男主角许瑞宁师出同门,也是一名心理医生,并且与莫文蔚饰演的难搞女病人有精彩的对手戏。

  沈立外表看上去大方可人,是典型的成功职业女性形象,但事实上她却有着异于常人的个性和嗜好,她在办公室里饲养了世界上最毒的生物:毒蜘蛛、毒蛇、毒蜥蜴,是个不折不扣的“重口味”。

  虽然沈立在整部电影中的戏份并不算多,但是其特立独行的性格和作风让她成为一个特别的存在。她的外表与性格所构成的强烈反差在一定程度上剖析了心理医生的内心世界,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管乐大银幕首秀 演技大受肯定

  每个演员都有一个电影梦,管乐自然也不例外。《催眠大师》是管乐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电影处女作就能与陈正道、徐峥、莫文蔚等人合作,管乐觉得非常幸运。而相较于她以往塑造的电视剧角色,沈立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对于有机会出演这样一个“重口味”的心理医生,管乐表示非常过瘾。

  影片中,沈立是有些神秘色彩的女性形象,而在最初的剧本里沈立是个男性角色。在挑选演员的过程中,陈正道导演看中了管乐身上的神秘气质,于是特意为她改了剧本,把沈立从男性变成了现在这个特立独行的女性。而管乐的表现也没有让导演失望。由于她的表现太精彩了,以至于陈正道导演在后期剪辑的时候难以取舍,一度为删减戏份头疼不已。

  《催眠大师》从今天开始正式登陆各大影院,相信大家看过影片之后一定会对这位“重口味”的心理医生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