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求爱嫁期》李呈媛大秀性感热舞 吓坏“男友”乔振宇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8 16:57:31   来源:   

 

  由方平监制,香港导演宋豪辉执导,汇集李呈媛、乔振宇等众多青春偶像派演员的浪漫爱情片《求爱嫁期》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李呈媛一改往日暖女形象,大秀性感热舞,让一旁的“男友”乔振宇醋意大发,直呼“这个不行!”,表现十分惊艳。

  李呈媛在该片中饰演了一位俏皮可爱的“野蛮女友”,约会仅三次便和男友“闪婚”,共赴海南拍摄婚纱照,进而发生了一系列爱情是非题的故事。微笑女王李呈媛无论是生活中还是戏里都是暖女的形象,但该片中的饰演的“野蛮女友”让她大呼过瘾。不仅醉酒献唱,随后还走进舞池,大跳脱衣热舞,大露香肩美腿,随着强劲的音乐摆动身体,曼妙身姿分外抢眼,让一旁的“男友”乔振宇醋意大发,直呼“快穿上,快穿上,这个不行!”

  广告天后李呈媛近年转战影视圈,《求爱嫁期》作为其爱情轻喜剧的首次尝试,探讨了时下年轻人的婚恋乱象,提出了速食婚姻能否幸福的疑问。而这部睽违两年的作品,也终于不负粉丝期待,确定于5月16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