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儿与少年》将播 刘涛称最想带走的行李是一双儿女(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4 23:1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将在4月25日晚10时登陆湖南卫视,刘涛将和其他六位明星伙伴一起穷游欧洲。今天,刘涛晒出和一双儿女收拾行李的萌照,俩萌娃躲进箱子里,可爱逗趣,场面温馨。

  此前节目组发布的预告片中,刘涛收拾行李的画面让人啧啧赞叹,箱子里大大小小数十个袋子井然有序,最让人惊讶的是刘涛在这次旅行中堪称“机器猫”,每个人能够想到但是没有带的东西都能在她的箱子里找到,被其他人评价为“啥都有。”

  刘涛在微博中写道:“他们说我的箱子里什么都有,但其实我最想装箱带走的是这两件。”微博配图是两个孩子在“帮”妈妈收拾行李,俩萌娃一会儿拿着盒子帮妈妈挑选墨镜,一会儿在妈妈的背包前跳来跳去。最后,两人一起钻到了刘涛的旅行中,一副“求带走”的可爱表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