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秀的男人》刘科楠杀出“反派一片天”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2 18:1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汇集秋瓷炫、张博、刘科楠等实力派演员的民国虐心大剧《秀秀的男人》在浙江、四川卫视、中央一套一片讨论和热议中收官。而在剧中饰演反派一角的刘科楠,也因为此剧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嫣然独霸“反派一片天”。

  回顾《秀秀的男人》这部剧,被众多网友称之为“民国版秦香莲”,女主角秀秀痴心一片,支持丈夫在上海打拼事业,却连遭婆婆、小姑、丈夫等人的欺凌和背叛,催人泪下的剧情,命运多舛的故事以及坚强独立的个性,都让人为之佩服。

  在剧中饰演阿龙一角的实力演员刘科楠,将这个反派人物饰演的入木三分,让观众对这个角色又爱又恨,他对秀秀的爱达到霸占之目的,让人为之憎恨;无论命运起起伏伏也都钟爱这个女子,让人为之感动。也正因为如此,刘科楠让观众看到鲜活的人物角色摆在我们面前,让该剧故事情节异常精彩。话说,刘科楠也是一个绝对的演技派,以一部《千山暮雪》为人熟知,其演技娴熟为人称赞;在《如意》中将一个流氓诠释的独具风格;而在《生活启示录》中他又将可爱发挥到极致。

  对此刘科楠表示:“很开心通过角色的诠释,让观众对阿龙这个角色有所感悟,无论什么样的角色,我们都要真心面对,让每个人物注入灵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