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郭涛展现潮人本色,与“雷哈娜”一起《嗨,2014》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8 08:4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嗨!2014》郭涛


郭涛录制《嗨!2014》

  《嗨!2014》首期播出后,邓超以及两位主持人之间的爆笑互动让观众大呼过瘾,而这档节目出现在央视一套,也让观众大呼意外和惊喜,周五晚上继续走起不商量。本周节目将迎来另一位重磅嘉宾:因《爸爸去哪儿》人气大增的郭涛。在《父母爱情》之后,郭涛将再一次登上央视的舞台,本周五晚22:35《嗨!2014》中,郭涛将为观众展示不为人知的“潮人”本色,与主持人哈林、谢娜一起“嗨”过周末。

  郭涛:其实我很潮,浴袍照一秒钟破功

  节目以模拟时装发布会开场,一身潮人装扮的郭涛走得有模有样,原来生活中的他也是潮人一枚,对时尚颇有研究,热爱收集帽子和眼镜,与观众心目中固有的忠厚实在的西北汉子形象很不相符。而就在郭涛极力塑造自己的潮人形象之时,一张在网上流传颇广的浴袍照让一切瞬间破功,照片中的萌叔穿着浴袍还不忘凹造型,妖娆妩媚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直呼受不了。原来郭涛之前曾许下承诺,《父母爱情》收视过三就自拍浴袍照以飨众网友,看来人气旺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啊。

  看上去很潮的郭涛,还在现场为小美女“恬恬“、环卫工人和普通大姐换装,展现时尚功力的同时,也传递出浓浓的欢笑与感动,诠释着不一样的“潮”概念。

  “石头爸爸”遭“恬恬”嫌弃,严父变“萌叔”

  《爸爸去哪儿》之后,郭涛的严父形象开始深入人心,而这位“严厉”的爸爸在节目中却遭遇了史上最尴尬的状况,节目组让郭涛为小美女刘楚恬(恬恬)搭配衣服,却不断遭对方嫌弃,让郭涛哭笑不得。在面对逗笑小美女的艰巨任务时,郭老师使尽浑身解数最后终于赢得了小公主的香吻。面对小美女,郭涛迅速切换到“萌叔”模式,让人不禁要问,“萌叔啊萌叔,你对我们石头也这样好不好?”

  郭涛原是“K歌之王”?对嘴版《难忘今宵》爆笑献声

  会演戏的好爸爸郭涛原来也是能唱的主儿,在节目嗨唱环节一开始便以一首陈奕迅的《K歌之王》震住了很多人,同时也在音乐顽童哈林的带领下带上了黑超玩转重金属摇滚。随后在节目组的“整蛊”之下,郭涛一本正经向经典致敬,对嘴版《难忘今宵》被原音重现,让人大跌眼镜、爆笑不止,郭涛的电视音乐首秀可谓惊喜连连,彩蛋不断,值得期待。

  《嗨!2014》由央视和天娱传媒共同打造,兼具央视传统的综艺气质与天娱的快乐基因, 节目“嗨聊”+“嗨唱”的环节设置让每一个嘉宾在这里都能尽情释放天性,带给观众别样真实的快乐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