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虹一MV花絮照曝光 《女王衣橱》成就女王练成记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6 08: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霸气女王铸成


张虹一大气女王范儿


张虹一美衣满橱羡煞人


张虹一女王范儿十足

  “每个女孩都有个时尚梦,拥有一个满满到爆的衣橱,一天换一个行头,oh~乐在其中!”这段歌词来自歌手张虹一的《女王衣橱》,这首歌正是唱出了女孩们心中对时尚的渴望。日前,《女王衣橱》MV花絮照曝光,,美衣满橱,张虹一大气女王风来袭,让永远觉得衣服、鞋子不够穿的女生们大呼过瘾。

  《女王衣橱》花絮照同MV一样奢华,张虹一坐拥衣山衣海,举手投足都散发着女王气息,女王练成其实不易,据悉,为了拍好这支MV,张虹一曾几度夜不能寐,忙于舞蹈的排练,而这支MV的编舞正是为蔡依林、孙燕姿、郑秀文、郭富城等大牌明星编舞的台湾知名舞蹈老师张胜丰,这次作为张虹一的编舞,张胜丰老师依然本着严格的态度和高标准去要求张虹一,而张虹一骨子里也有女王般的韧劲儿,为理想效果而不断“折磨”自己的“拼娘三娘”精神,最后终于交出了让自己和粉丝们都满意的成绩,张胜丰老师更为张虹一“点赞”称她的表现堪比蔡依林。

  美衣满橱是女孩们的梦想,但要驾驭这些“豪华阵容”就要让女王住进心里,《女王衣橱》MV的拍摄,说是铸造了女王范儿的张虹一,不如说是唤醒了她身体里的本就存在的“女王”,因为只有从内而外散发魅力才能经久不衰,才能真正的诠释女王的意义。

新闻表情